迅维网
标题:
索尼笨笨之0.22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chuangyou1717
时间:
2016-2-20 23:20
标题:
索尼笨笨之0.22掉电
索尼 PCG-42417T按开关后,电流上到0.22掉电,再按开关没反应,需拔电源后,能再次加电。插电源瞬间有电流响声,把四个脚的电感加焊后OK。论坛上有人说着个笨笨的通病是CPU供电下面(圆圈带B的背面)的3个大电容有短路。是不加电的通病。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2-20 23:53
4个脚的电感?????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6-2-21 11:23
无图无真相,建议上图!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6-2-21 13:06
照片你都没上传吧,我都没看到你有上传附件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6-2-23 21:43
谢谢 分享,通病就是舒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