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z 发表于 2016-2-21 19:35
必须要在迅维呆过吗?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6-2-20 23:54
我17岁能收吗。。。老实认真不知道待遇咋样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2-21 09:52
人不在深圳,能否加Q:1850675986,详细了解一下
创辉电脑医院TAN 发表于 2016-2-21 21:02
你有没有工作经验呢,有的话可以的
创辉电脑医院TAN 发表于 2016-2-21 21:01
之前有没有维修经验呢?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6-2-21 21:14
修了一年半了笔记本台式机这些,可以不,待遇咋样
赵明z 发表于 2016-2-22 20:55
修过主板,笔记本没修过,qq1307042358
创辉电脑医院TAN 发表于 2016-2-23 11:03
有没有学过笔记本的课程,可以到我这边实习修笔记本,我这主要是修笔记本的,台式机主板不修的
土肥原 发表于 2016-2-23 22:26
还招人 么 ?
赵明z 发表于 2016-2-24 20:45
笔记本的课程也没有看过,之学过主板
创辉电脑医院TAN 发表于 2016-2-24 21:59
还招啊,你有学过笔记本吗?请加QQ43159312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6-2-21 21:14
修了一年半了笔记本台式机这些,可以不,待遇咋样
创辉电脑医院TAN 发表于 2016-2-26 19:26
我这边还招人的,你要不要来一下呢?你联系电话多少呢?
赤鳞 发表于 2016-3-23 13:36
老板 找到 没有啊?
创辉电脑医院TAN 发表于 2016-3-23 22:46
现在已有一名了,你要来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