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神帮我看看这驱动板电源怎么接是多少伏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半夜敲你家门    时间: 2016-2-18 19:33
标题: 大神帮我看看这驱动板电源怎么接是多少伏的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个脚是电源 地线 开关什么的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6-3-8 21:56
你这是刷帖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