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深圳有些 地方能修液晶屏,他们是怎么修的呢 [打印本页]

作者: miaoxin    时间: 2016-2-14 12:53
标题: 深圳有些 地方能修液晶屏,他们是怎么修的呢
屏坏了不是就没得修了吗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2-14 13:08
有一套设备,据说比较贵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6-2-14 13:36
压屏吧  买卖全新逻辑板 压  机器贵 入门级的都得10来W吧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2-14 18:32
能修,但是费用不适合,,,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6-2-14 19:44
修都能修   只不过没有家伙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2-15 09:25
要看屏什么问题了,裂了就没救。
作者: 黄粱美梦    时间: 2016-2-15 11:17
压屏.修复碎屏
作者: 齐扬电脑科技    时间: 2016-2-16 10:28
修复的成功率不大,而且修好也用不了多久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6-2-16 20:53
主要是设备有点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