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深圳有些 地方能修液晶屏,他们是怎么修的呢
[打印本页]
作者:
miaoxin
时间:
2016-2-14 12:53
标题:
深圳有些 地方能修液晶屏,他们是怎么修的呢
屏坏了不是就没得修了吗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2-14 13:08
有一套设备,据说比较贵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6-2-14 13:36
压屏吧 买卖全新逻辑板 压 机器贵 入门级的都得10来W吧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2-14 18:32
能修,但是费用不适合,,,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6-2-14 19:44
修都能修 只不过没有家伙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2-15 09:25
要看屏什么问题了,裂了就没救。
作者:
黄粱美梦
时间:
2016-2-15 11:17
压屏.修复碎屏
作者:
齐扬电脑科技
时间:
2016-2-16 10:28
修复的成功率不大,而且修好也用不了多久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6-2-16 20:53
主要是设备有点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