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手上有个I7 2620M的U,用转接座焊接的,压了才能亮机能修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逍乐    时间: 2016-2-9 12:02
标题: 手上有个I7 2620M的U,用转接座焊接的,压了才能亮机能修吗?
BGA转PGA的CPU,要手压着才能亮,虽然也知道是接触不良,但是这个有办法做桥吗?I7 2620的U哎,感觉就这样不能用了好浪费。
但是要做桥的话,转接座上的针脚应该会跑位的吧?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吗?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2-9 19:26
这个没修过   可以试一下   成不成功就看你了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6-2-9 21:49
还真没搞过,这个也是BGA直接焊接在上面的,你可以试试搞一搞看
作者: hewentao    时间: 2016-2-9 22:52
这个估计可从搞好个,找个cpU座子把U装上去固定好你在加焊估计这样,cpU上的针就不会跑位了,可试下看,
作者: supermh    时间: 2016-2-9 23:15
把CPU散热器用力压紧一些能用的话,应该是最简单的办法,,,,,,,,,
作者: huntel99    时间: 2016-2-10 18:02
把CPU固定在主板上,然后用BGA加焊试试,应该就OK了
作者: 逍乐    时间: 2016-2-11 04:35
hewentao 发表于 2016-2-9 22:52
这个估计可从搞好个,找个cpU座子把U装上去固定好你在加焊估计这样,cpU上的针就不会跑位了,可试下看,

哥们你说的最靠谱,但如果上在座子上也只能用风枪来做了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2-11 10:40
逍乐 发表于 2016-2-11 04:35
哥们你说的最靠谱,但如果上在座子上也只能用风枪来做了

找个费板子,安装好,上BGA加焊就可以了。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6-2-15 11:57
要有专业的BGA转PGA转吧,比较麻烦的了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6-2-15 12:50
淘宝买个座回来,再BGA
作者: 南昌芯通电脑    时间: 2016-2-15 13:40
把CPU散热器用力压紧一些能用的话,应该是最简单的办法,,,,,,,,,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6-2-15 14:58
还真没加焊过 感觉风险比较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