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开关电源高手 [打印本页]

作者: 白狐居士    时间: 2016-1-29 20:33
标题: 求助、开关电源高手
K6[]4XYBUF9{}[A~%Z[%X{E.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神们帮看看,我小白,这里电压不稳13V-20V 来回跳,300V稳定

作者: 白狐居士    时间: 2016-1-29 20:40
听人劝吃饱饭,我就这就换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1-29 21:12
电源一直在启动,,,,,
作者: 联君科技    时间: 2016-1-29 22:27
换C5,光耦,次级的TL431
作者: 白狐居士    时间: 2016-1-30 09:12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6-1-29 21:12
电源一直在启动,,,,,

是的  就是一直在重启
作者: 白狐居士    时间: 2016-1-30 09:12
联君科技 发表于 2016-1-29 22:27
换C5,光耦,次级的TL431

早换过了,涛声依旧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30 09:19
修电源,我都是先检查一下电源的负载有没有短路,VCC跳,后面的输出电压有吗?也是跳?
作者: 热插拔内存    时间: 2016-1-30 09:34
先测负载 在换电源管理芯片
作者: 白狐居士    时间: 2016-1-30 10:47
多谢各位大神,我自己慢慢研究吧
作者: chengchunxin    时间: 2016-1-30 10:55
这种不稳定的不好搞,直接换个板子算了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6-1-30 10:56
R8  C4更换过没有  听你这样描述你都换完了 都不好  这个电源应该没有那么复杂啊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6-1-30 10:57
那这个8脚控制芯片换了 吗?
作者: 白狐居士    时间: 2016-1-30 16:28
没有换过  供电不正常,我把供电脚翘起来,再测一样不正常,所以不关IC的事
作者: 白狐居士    时间: 2016-1-30 16:29
11楼说的对,直接换版,很省事,我当时没修出来这板子,现在有空就是想研究研究它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客户机子早拿走了。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6-3-3 23:29
白狐居士 发表于 2016-1-30 16:28
没有换过  供电不正常,我把供电脚翘起来,再测一样不正常,所以不关IC的事

这个脚是持续供电脚,不能翘起来测量的,翘起来了 肯定不正常啊。
作者: yelinjun005    时间: 2016-3-4 11:46
带不起负载是有点麻烦,可以先找个电源IC换下试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