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6-1-29 17:29
管子1/2/3的+5VS和+3.3VS能正常了吗?现在是全板供电有什么电压没出来?集显供电、独显供电、CPU供电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6-1-29 17:52
是什么显卡 。热下现在图片中看到的显卡看看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6-1-30 14:06
后级很多芯片用到+5VS、+3.3VS电压,后级芯片不正常肯定会掉电,如果输出不短路就装上,查瞬间+5VS、+3.3VS ...
laiguod 发表于 2016-1-30 16:09
同ASUS 一样的,822 排阻下手,,ASUS 有专用三板斧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