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6-1-29 12:29
你把开关分压电阻区掉 显示器是修好了 大部分客户是可以接受的 那么问题来了 有小部分不接受你这样的维修 ...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6-1-29 21:21
这个电路,是哪种机型的,,,能对应上吗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6-1-29 12:29
你把开关分压电阻区掉 显示器是修好了 大部分客户是可以接受的 那么问题来了 有小部分不接受你这样的维修 ...
yblnm 发表于 2016-1-30 19:12
不接受就叫他加钱换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