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触摸通病解决思路参考 [打印本页]

作者: 158479    时间: 2016-1-29 11:34
标题: 三星触摸通病解决思路参考
三星触摸问题多。最近本人维修一台伤不起呀。无意在网上看到一张电路图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少走弯路。这张电路图可以看到只有把R3 101取掉就可以让K1保持高电平常。开关不起作用。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6-1-29 12:29
你把开关分压电阻区掉 显示器是修好了  大部分客户是可以接受的 那么问题来了 有小部分不接受你这样的维修效果  人家要关 不是关不到  
作者: 158479    时间: 2016-1-29 13:04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6-1-29 12:29
你把开关分压电阻区掉 显示器是修好了  大部分客户是可以接受的 那么问题来了 有小部分不接受你这样的维修 ...

没办法。触摸开关太贵了。成本增加。当然合适的价格还是可以给换的。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6-1-29 13:38
还没有遇到触摸坏的一搬都按键
作者: 热插拔内存    时间: 2016-1-29 14:12
一般触摸的坏的少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1-29 18:08
楼主,取掉R3 就可以不插开关条就开机么。   这样用来检修到是很方便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1-29 21:21
这个电路,是哪种机型的,,,能对应上吗
作者: 158479    时间: 2016-1-29 21:32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6-1-29 21:21
这个电路,是哪种机型的,,,能对应上吗

t220 三星触摸都差不多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29 23:09
有这个电路,对触摸按键的故障就好分析了,,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30 09:44
我遇到的三星触摸失灵,拆开看,都是腐蚀,原因不详啊,清理干净,补好线,大多能好
作者: 雷雨    时间: 2016-1-30 09:50
取掉不要,有的我会改个开关板背在后面
作者: 无敌人士    时间: 2016-1-30 17:50
就是开机后,触摸开关不起作用了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1-30 19:12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6-1-29 12:29
你把开关分压电阻区掉 显示器是修好了  大部分客户是可以接受的 那么问题来了 有小部分不接受你这样的维修 ...

不接受就叫他加钱换呗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6-1-30 20:01
yblnm 发表于 2016-1-30 19:12
不接受就叫他加钱换呗

三星触屏的额可以收的起价钱 报客户 200元  一个按键就要50了  我买过 还不带运费  最少都要报180 要不 就不鸟他    学会了楼主这招 80到100可以修  告诉客户按键无效  就好了 要用按键加10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