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130不过保护隔离 [打印本页]

作者: huadong0115    时间: 2016-1-29 10:09
标题: E130不过保护隔离
E130现象是能放电,不能充电,充电芯片是bq24737,用电池能开机,用适配器不过保护隔离,这种情况是不是充电芯片坏了
作者: 陈庆林    时间: 2016-1-29 10:49
放电管是低电平,肯定能放电,隔离管PQ5是低电平自道通,不受BQ24737控制
作者: evkgqo2    时间: 2016-1-29 11:22
看下ACOK,是高还是低

作者: huadong0115    时间: 2016-1-29 12:28
ACOK#,ACOK都是低电平
作者: huadong0115    时间: 2016-1-29 12:29
陈庆林 发表于 2016-1-29 10:49
放电管是低电平,肯定能放电,隔离管PQ5是低电平自道通,不受BQ24737控制

PQ5是通的,PQ6不通
作者: 宝国    时间: 2016-1-29 12:40
查一下充电芯片的适配器检测信号吧
作者: 陈庆林    时间: 2016-1-29 13:25
查PQ53,2脚有没电压,,或者换PQ53,6个脚三极近

作者: 陈庆林    时间: 2016-1-29 13:26
2脚要14V以下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6-1-29 13:36
换个芯片试试
作者: huadong0115    时间: 2016-1-31 08:48
陈庆林 发表于 2016-1-29 13:25
查PQ53,2脚有没电压,,或者换PQ53,6个脚三极近

这个6脚芯片怎么工作的,是哪里分压的

作者: huadong0115    时间: 2016-1-31 08:48
陈庆林 发表于 2016-1-29 13:26
2脚要14V以下

电压18.几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