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科S9813BL闪一下黑屏 [打印本页]

作者: lu78583145    时间: 2016-1-27 21:36
标题: 惠科S9813BL闪一下黑屏
检查恒流板输出电压开机瞬间有50v左右后慢慢下降到12v,怀疑恒流板保护,此为led灯条10p软排线,接口定义-3+4-3,测灯条正常,恒流板问题,找替换板用正常。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27 21:45
一个板也很便宜,。。。。。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1-27 22:42
遇到这样的我都是直接上万能板,省心很多...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6-1-28 13:11
scq330 发表于 2016-1-27 22:42
遇到这样的我都是直接上万能板,省心很多...

这个显示器,我修一个修的吐血,烟盒大点板子,电源高压驱动板一体的,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1-28 15:23
通用板就可以解决问题
作者: 亿通电脑维修    时间: 2016-1-28 15:59
换给通用板就完了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1-29 13:05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6-1-28 13:11
这个显示器,我修一个修的吐血,烟盒大点板子,电源高压驱动板一体的,

目前还没遇到过这样的一体板的,正牌货应该很少这样的吧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6-1-29 13:37
直接就通用的 就完事
作者: 无敌人士    时间: 2016-1-30 17:58
电容底下那个换一下试试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1-30 18:57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6-1-28 13:11
这个显示器,我修一个修的吐血,烟盒大点板子,电源高压驱动板一体的,

烟盒大,还电源高压驱动一体。同情你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31 09:18
这个LED升压板,输出电压,正常的情况下,是40-48伏之间吧。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6-1-31 22:13
今天修的联想一体机就是这故障,换通用就秒杀了。
作者: 3300431348    时间: 2016-2-1 17:55
学习了!!!!!!!!!!!!!!!!!!!!!!!!!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2-2 10:48
三星的也是这么个小板,上面就一个主芯片,改单独的LED板,用屏供电开启,不知道行不行,原来升压板的电压不知道,没有贸然就改,
作者: 夏日细语    时间: 2016-2-2 12:16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31 09:18
这个LED升压板,输出电压,正常的情况下,是40-48伏之间吧。

这个要看灯条的连接方式吧,有的是11颗灯珠串联,就是33V,有的是16颗串联,就是48V
作者: 夏日细语    时间: 2016-2-2 12:17
能修的最好修,通用的终究用不过原装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