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q330 发表于 2016-1-27 22:42
遇到这样的我都是直接上万能板,省心很多...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6-1-28 13:11
这个显示器,我修一个修的吐血,烟盒大点板子,电源高压驱动板一体的,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6-1-28 13:11
这个显示器,我修一个修的吐血,烟盒大点板子,电源高压驱动板一体的,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31 09:18
这个LED升压板,输出电压,正常的情况下,是40-48伏之间吧。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