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给你一根机会,也是给我一个机会
[打印本页]
作者:
胡革新
时间:
2016-1-25 09:45
标题:
给你一根机会,也是给我一个机会
本人开了一个小店。在这边做了有几年。我就是不会修笔记本芯片级维修。希望找个牢靠的师傅一起努力做。bga维修台我没有 。你可以自带工具。 至于工资,我现在开不起来。 《我有点客户,我出门面,你出笔记本技术,修的钱。你拿。 我们可以好好商量, 我希望是一个带有事业心的人和我一起努力奋斗。其余的不说了,一起努力吧!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6-1-25 10:01
BGA 都没有 只能呵呵了!
作者:
学修本本
时间:
2016-1-25 10:10
本帖最后由 thcloud 于 2016-1-25 12:59 编辑
这种机会,留着自已 这种机会,满大街都有!!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6-1-25 10:21
楼主这个真不好找人,有这样的人应该都去自己开店了,而且你那也没什么诱惑力,比如客户很多等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6-1-25 11:23
机会都按一根算,我也是醉
作者:
xqywdl111
时间:
2016-1-25 13:57
还是有点情怀的!
作者:
人生之旅
时间:
2016-1-25 22:37
离我有点远,在我家乡这情况还蛮喜欢的,给彼此机会
作者:
志在由
时间:
2016-1-26 15:48
这种机会对不是本地人来说就两个字“呵呵!”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1-27 12:02
我一般也想给别人这种机会,但是没人乐意。。。唉现在的人咋都不懂把握机会呢!~~
作者:
記ヤ憶
时间:
2016-1-28 11:53
弄竹 发表于 2016-1-25 11:23
机会都按一根算,我也是醉
哈哈哈。我也醉了,机会按根算
作者:
18726102910
时间:
2016-2-3 08:56
你店门面打的招牌是 笔记本维修台式机维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