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给你一根机会,也是给我一个机会 [打印本页]

作者: 胡革新    时间: 2016-1-25 09:45
标题: 给你一根机会,也是给我一个机会
本人开了一个小店。在这边做了有几年。我就是不会修笔记本芯片级维修。希望找个牢靠的师傅一起努力做。bga维修台我没有  。你可以自带工具。 至于工资,我现在开不起来。  《我有点客户,我出门面,你出笔记本技术,修的钱。你拿。  我们可以好好商量,  我希望是一个带有事业心的人和我一起努力奋斗。其余的不说了,一起努力吧!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6-1-25 10:01
BGA 都没有 只能呵呵了!
作者: 学修本本    时间: 2016-1-25 10:10
本帖最后由 thcloud 于 2016-1-25 12:59 编辑

这种机会,留着自已   这种机会,满大街都有!!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6-1-25 10:21
楼主这个真不好找人,有这样的人应该都去自己开店了,而且你那也没什么诱惑力,比如客户很多等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6-1-25 11:23
机会都按一根算,我也是醉
作者: xqywdl111    时间: 2016-1-25 13:57
还是有点情怀的!
作者: 人生之旅    时间: 2016-1-25 22:37
离我有点远,在我家乡这情况还蛮喜欢的,给彼此机会
作者: 志在由    时间: 2016-1-26 15:48
这种机会对不是本地人来说就两个字“呵呵!”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1-27 12:02
我一般也想给别人这种机会,但是没人乐意。。。唉现在的人咋都不懂把握机会呢!~~
作者: 記ヤ憶    时间: 2016-1-28 11:53
弄竹 发表于 2016-1-25 11:23
机会都按一根算,我也是醉

哈哈哈。我也醉了,机会按根算
作者: 18726102910    时间: 2016-2-3 08:56
你店门面打的招牌是  笔记本维修台式机维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