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F 发表于 2016-1-24 08:59
楼主在欺骗我们把,年关将至传销的多,大家谨慎啊
囧囧侠 发表于 2016-1-24 05:13
你每天才来2,3台你就给9千的工资有点假哦
pengzijin 发表于 2016-1-24 03:27
这个要求,这个薪水很可以的,我在深圳修统货板,基本是二修的
北桥虚焊 发表于 2016-1-24 12:09
大师傅用来充门面 不是用来干杂活的 简单问题小弟搞定
shaobing 发表于 2016-1-24 08:38
别吹牛了好吧,现在徐家汇生意也不行啊,很多修电脑的都不干啦,还9000,年龄还没有要求,老头也行啊,9000 ...
就这要求一个月给9000????是不是真的呀,就算一天修3台,一个月都修不到100台。给9000????只修苹果吗?这么高的利润confucian 发表于 2016-1-24 12:19
就这要求一个月给9000????是不是真的呀,就算一天修3台,一个月都修不到100台。给9000??? ...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24 12:08
最关键一天修2-3台,平均多少钱一台。如果100一台,不算休息一天修3台也只够发工资啊
北桥虚焊 发表于 2016-1-24 12:18
谢谢各位迅维学员的顶帖 补充声明一下 1:工资不会低于9000 现在的大师傅就是这么多 2:大师傅撑门面 ...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1-24 12:28
其实你可以换一种做法的。。普通的活都有人干了,那些干不了的你可以直接给他换板了。。就是拿修板的钱给 ...
囧囧侠 发表于 2016-1-24 12:11
那联系方式留个呗
北桥虚焊 发表于 2016-1-24 12:34
谢谢你的建议 有些当场要的 来不及当面换板 再说你给别人换了板人家也不领情(以前就试过) 人家私 ...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1-24 12:40
这么说吧。一般5-6K每月的师傅,对于一般电路问题(80%)都能当场修出来。。。如果修不出来,换个9K的师 ...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24 12:42
你那工资是保底?还是提成制的。我现在这里50%。说多了都是泪
保底 大师傅的活不多 主要是关键时刻要人撑一下北桥虚焊 发表于 2016-1-24 12:52
要不来我这里吧 保底 大师傅的活不多 主要是关键时刻要人撑一下
民工F 发表于 2016-1-24 08:59
楼主在欺骗我们把,年关将至传销的多,大家谨慎啊
囧囧侠 发表于 2016-1-24 05:13
你每天才来2,3台你就给9千的工资有点假哦
shaobing 发表于 2016-1-24 08:38
别吹牛了好吧,现在徐家汇生意也不行啊,很多修电脑的都不干啦,还9000,年龄还没有要求,老头也行啊,9000 ...
北桥虚焊 发表于 2016-1-24 12:10
随时欢迎 如果有兴趣工资1W以上

qq648643048 发表于 2016-1-24 15:49
包食宿固定工资? 一天10台本人自己秒都没问题
china19710000 发表于 2016-1-24 18:12
水平好的师傅9K也是情理之中!不要奇怪什么!何况老板业务多!
qq648643048 发表于 2016-1-24 15:49
包食宿固定工资? 一天10台本人自己秒都没问题
迅速维修站 发表于 2016-1-24 21:14
无图无真相……
qq648643048 发表于 2016-1-24 15:49
包食宿固定工资? 一天10台本人自己秒都没问题
南昌芯通电脑 发表于 2016-1-30 14:20
一天10台,这样吹,真的好吗?
一个月大概多少天中是一天10台,我相信,这很正常
只说个一天10台,好像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