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上海徐汇区诚招笔记本维修大师傅 月薪9000以上 [打印本页]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00:19
标题: 上海徐汇区诚招笔记本维修大师傅 月薪9000以上
诚心诚意招笔记本维修大师傅  月薪9000以上        上不封顶   能力越强 工资越高 要求三年以上独立维修经验     责任心强  
有专人负责BGA 拆装机和验机测试 以及简单维修  您只需修一些电路问题 平均每天2-3台
基本不接二修机    进水严重 没图纸 太刁钻的板子不强求  
诚心诚意  必定竭诚相待  


补充内容 (2016-1-24 12:28):
谢谢各位顶帖  声明补充一下  1: 大师傅是修麻烦机器的 五个普通维修员 大师傅撑门面 2: 我做数据恢复 维修这块必须要个人挑大梁   维修能带来数据 你懂的 3 现在的大师傅就是这个工资 只是要扩人

补充内容 (2016-1-24 14:16):
谢谢各位捧场 看好多疑问 重申一下 店里分配是:小弟负责简单机器,总数14台左右,五个普通维修员,大师傅修麻烦机器。我做数据恢复 想扩个人搭把手 我专门弄硬盘 。
作者: pengzijin    时间: 2016-1-24 03:27
这个要求,这个薪水很可以的,我在深圳修统货板,基本是二修的
作者: 囧囧侠    时间: 2016-1-24 05:13
你每天才来2,3台你就给9千的工资有点假哦
作者: shaobing    时间: 2016-1-24 08:38
别吹牛了好吧,现在徐家汇生意也不行啊,很多修电脑的都不干啦,还9000,年龄还没有要求,老头也行啊,9000等会去了,不包吃,不包住,那么消费那么高,一天饭钱都50最低,房子最小的8个平方,也要1500,-2000元,没得混的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6-1-24 08:59
楼主在欺骗我们把,年关将至传销的多,大家谨慎啊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2:07
民工F 发表于 2016-1-24 08:59
楼主在欺骗我们把,年关将至传销的多,大家谨慎啊

年后招人   传销也不用在维修圈子里找啊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24 12:08
最关键一天修2-3台,平均多少钱一台。如果100一台,不算休息一天修3台也只够发工资啊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2:09
囧囧侠 发表于 2016-1-24 05:13
你每天才来2,3台你就给9千的工资有点假哦

大师傅用来充门面 不是用来干杂活的  简单问题小弟搞定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2:10
pengzijin 发表于 2016-1-24 03:27
这个要求,这个薪水很可以的,我在深圳修统货板,基本是二修的

随时欢迎  如果有兴趣工资1W以上
作者: 囧囧侠    时间: 2016-1-24 12:11
北桥虚焊 发表于 2016-1-24 12:09
大师傅用来充门面 不是用来干杂活的  简单问题小弟搞定

那联系方式留个呗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2:16
shaobing 发表于 2016-1-24 08:38
别吹牛了好吧,现在徐家汇生意也不行啊,很多修电脑的都不干啦,还9000,年龄还没有要求,老头也行啊,9000 ...

第一 我这边大师傅现在就是九千 别人生意怎样我不知道 我这几年都这工资  第二  年龄没要求 只要技术好 老头也行 年纪轻没技术的也不敢来  第三 包食宿   第四 大师傅用来撑门面 普通机器小弟搞定 麻烦的不多 第五  我是做数据恢复的 开盘总比维修来得快 但是维修带来数据 所以必须要大师傅把维修撑起来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2:18
本帖最后由 北桥虚焊 于 2016-1-24 12:21 编辑

谢谢各位迅维学员的顶帖  补充声明一下   1:工资不会低于9000  现在的大师傅就是这么多  2:大师傅撑门面 不是做所有的活  麻烦机器搞一下 五个普通维修员 3:我做数据恢复 维修可以带来数据 所以必须要人挑大梁  4  包食宿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1-24 12:19
就这要求一个月给9000????是不是真的呀,就算一天修3台,一个月都修不到100台。给9000????只修苹果吗?这么高的利润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2:22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1-24 12:19
就这要求一个月给9000????是不是真的呀,就算一天修3台,一个月都修不到100台。给9000??? ...

我做数据恢复  一天4-5个盘   十四台机器   小弟都能搞定十来台  剩下的是大师傅的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2:24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24 12:08
最关键一天修2-3台,平均多少钱一台。如果100一台,不算休息一天修3台也只够发工资啊

哪一家养大师傅也不是靠大师傅赚钱的啊 再说一天三台也有600-700了  怎么不够呢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1-24 12:28
北桥虚焊 发表于 2016-1-24 12:18
谢谢各位迅维学员的顶帖  补充声明一下   1:工资不会低于9000  现在的大师傅就是这么多  2:大师傅撑门面  ...

其实你可以换一种做法的。。普通的活都有人干了,那些干不了的你可以直接给他换板了。。就是拿修板的钱给客户换板。。就当做给大师傅工资吧。。。只要你普通的师傅技术不是太烂,能修个80%-90%问题都不大!~
或者是买好点的料板回来修好给客户~~!我们以前就这么干。如果进水太烂了。。价格报得高的,拿个料板修好给客户。。像一些成色很好的料板(统货板),修复率还是很高的!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2:34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1-24 12:28
其实你可以换一种做法的。。普通的活都有人干了,那些干不了的你可以直接给他换板了。。就是拿修板的钱给 ...

谢谢你的建议   有些当场要的 来不及当面换板  再说你给别人换了板人家也不领情(以前就试过)   人家私底下只会觉得你这边扛不住 技术不过关 有些数据的单子谁敢给你?   只要不是太麻烦的机器当场秒了 客户也会一如既往的崇拜和推崇 麻烦的随便动过就扯个理由不修了也无可厚非  哪怕上家换过电容也有理由放弃
作者: 学修本本    时间: 2016-1-24 12:39
弱弱的问一句,老板你一年赚多少钱呢?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2:39
囧囧侠 发表于 2016-1-24 12:11
那联系方式留个呗

15000514294  18964409857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1-24 12:40
北桥虚焊 发表于 2016-1-24 12:34
谢谢你的建议   有些当场要的 来不及当面换板  再说你给别人换了板人家也不领情(以前就试过)   人家私 ...

这么说吧。一般5-6K每月的师傅,对于一般电路问题(80%)都能当场修出来。。。如果修不出来,换个9K的师傅也不见得能马上修出来。。你指望找个师傅都能马上给你秒机器的不太容易,说实话!~~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24 12:42
你那工资是保底?还是提成制的。我现在这里50%。说多了都是泪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2:49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1-24 12:40
这么说吧。一般5-6K每月的师傅,对于一般电路问题(80%)都能当场修出来。。。如果修不出来,换个9K的师 ...

普通机器秒了 当然有人在 我现在的大师傅就可以  麻烦的给第时间也能搞搞 太麻烦的不费精力 没事大师傅闲着也行啊  只要有人撑场子 我专心搞硬盘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2:52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24 12:42
你那工资是保底?还是提成制的。我现在这里50%。说多了都是泪

要不来我这里吧   保底  大师傅的活不多  主要是关键时刻要人撑一下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24 12:59
北桥虚焊 发表于 2016-1-24 12:52
要不来我这里吧   保底  大师傅的活不多  主要是关键时刻要人撑一下

我6年维修经验 。。。哎,我机器基本上修完了坐店里玩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3:23
[attach]1008024[/attach]
QQ图片2016012413091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_080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3:34
民工F 发表于 2016-1-24 08:59
楼主在欺骗我们把,年关将至传销的多,大家谨慎啊

您可以来替大家探路  来回车费我报销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3:47
囧囧侠 发表于 2016-1-24 05:13
你每天才来2,3台你就给9千的工资有点假哦

如果离得近随时欢迎来考察 报销来回路费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3:54
shaobing 发表于 2016-1-24 08:38
别吹牛了好吧,现在徐家汇生意也不行啊,很多修电脑的都不干啦,还9000,年龄还没有要求,老头也行啊,9000 ...

兄弟  随时欢迎来考察  哪一点不真实欢迎发帖  电话上面有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4:19
北桥虚焊 发表于 2016-1-24 12:10
随时欢迎  如果有兴趣工资1W以上

大师傅撑门面,修一些麻烦机器,简单的小弟搞定 我腾出精力搞数据
作者: qq648643048    时间: 2016-1-24 15:49
包食宿固定工资? 一天10台本人自己秒都没问题
作者: 囧囧侠    时间: 2016-1-24 17:12
靠谱,可惜离家太远,不然我去了
作者: china19710000    时间: 2016-1-24 18:12
水平好的师傅9K也是情理之中!不要奇怪什么!何况老板业务多!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8:27
qq648643048 发表于 2016-1-24 15:49
包食宿固定工资? 一天10台本人自己秒都没问题

不需要十台  3台就可以了  其余时间休息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8:28
china19710000 发表于 2016-1-24 18:12
水平好的师傅9K也是情理之中!不要奇怪什么!何况老板业务多!

    谢谢兄弟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18:30
qq648643048 发表于 2016-1-24 15:49
包食宿固定工资? 一天10台本人自己秒都没问题

再说我现在在搞硬盘
作者: 迅速维修站    时间: 2016-1-24 21:14
无图无真相……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6-1-24 22:59
迅速维修站 发表于 2016-1-24 21:14
无图无真相……

不是发图了吗
作者: 15100294280    时间: 2016-1-26 11:49
我没那技术,我要有那技术我就过去试试,看看楼主说的是真是假
作者: 阳林杰    时间: 2016-1-26 14:55
吹牛逼的   请不要在这发帖   看着  让人 揪心   
作者: 南昌芯通电脑    时间: 2016-1-30 14:20
qq648643048 发表于 2016-1-24 15:49
包食宿固定工资? 一天10台本人自己秒都没问题

一天10台,这样吹,真的好吗?
一个月大概多少天中是一天10台,我相信,这很正常
只说个一天10台,好像你每天都能修好个10台,这样吹,真的好吗?
作者: qq648643048    时间: 2016-1-30 15:46
南昌芯通电脑 发表于 2016-1-30 14:20
一天10台,这样吹,真的好吗?
一个月大概多少天中是一天10台,我相信,这很正常
只说个一天10台,好像 ...

吹有什么意义呢?不是自讨没趣吗?你去应聘会跟老板吹自己很牛?这不是不攻自破吗?
作者: 17246420    时间: 2016-2-17 12:27
这工资是有点假了,修3到4台 就给9000???估计老板也赚不到什么钱了的
作者: muqian    时间: 2016-3-20 14:06
我在华硕工厂做维修4年,在外做了6年,你的要求我基本上能达到。本人擅长电路分析,BGA没问题,普通笔记本,高端游戏本,苹果笔记本,一体机维修都没问题,只要主板不是太烂,如进水腐蚀,人为破坏,严重变形等,一般都能修出来,不过难搞的机器要花点时间,毕竟分析电路没那么快。我本人目前也在上海,有时间去老板那里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