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白光的原装 FP-102控制台是不是只能用原装手柄? [打印本页]

作者: derickz    时间: 2016-1-23 01:21
标题: 请问白光的原装 FP-102控制台是不是只能用原装手柄?
请问各位,白光的原装 焊台,型号是FP-102的控制台。 白光是不是只能用原装手柄?原装手柄是FM-2021。

谢谢各位。
作者: derickz    时间: 2016-2-1 13:52
用上2027手柄,国产头跟原装还是有区别的。确实比较好用。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9-16 02:09
手柄是几根线 应该没区别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