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第一次见到烧得这么烂的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6-1-22 20:39
标题: 第一次见到烧得这么烂的机,
IMG_20160122_20115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0122_20112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修机,拆开一看晕死了,,,

没心情修了,

不过还是简单地量了下其他的,,,

显卡挂,,EC挂,,声卡挂,估计CPU也挂。。直接装机。

3.3V下管都烧个洞,,,不知什么原因导致的。。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6-1-22 20:42
不修了?烧得有点离谱,桥晶体都裂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22 20:43
这种桥晶体都烧掉的 一般待机 都会出问题 主板大小芯片坏的 也很多


作者: renbeiqiang    时间: 2016-1-22 20:47
这板也遇到过。直接换板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6-1-22 20:48
renbeiqiang 发表于 2016-1-22 20:47
这板也遇到过。直接换板

我准备报换板了,,不换拉倒,,不修
作者: 了望塔    时间: 2016-1-22 20:48
肯定是高压串入了。
作者: kindle1991    时间: 2016-1-22 20:56
估计是山塞电源惹的祸
作者: !三娃!    时间: 2016-1-22 21:06
顶下楼主,这种情况本人至今未闻,总算见识了,
作者: 王知道    时间: 2016-1-22 21:07
是用垃圾适配器的结果吧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1-22 21:11
竟然烧成这样也不保护....
作者: hyy    时间: 2016-1-22 21:19
这种烧得也太狠了
作者: hanxuelcf    时间: 2016-1-22 21:20
直接换板吧 、、、、、、、、、
作者: 古镇—泰和    时间: 2016-1-22 21:25
说实在的,从来没见过。建议换版,估计都烧的差不多了。
作者: ccyjdz    时间: 2016-1-22 21:30
烧的有水平,一般见不到
作者: O賣+    时间: 2016-1-22 21:32
上次也是修过 桥晶体都裂了
作者: czheng    时间: 2016-1-22 21:34
回收过 一台这样机器   CPU 好的
作者: xxh520    时间: 2016-1-22 21:38
笔记本电源口直接插得220V吧 这么牛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1-22 21:52
之前同行送台K42JR的就是可调30V直通主板,不过只是烧了CPU公共点的固态滤波电容。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6-1-22 21:52
!三娃! 发表于 2016-1-22 21:06
顶下楼主,这种情况本人至今未闻,总算见识了,

我也是,没见过。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6-1-22 21:53
难道是220V直接进去了。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6-1-22 21:53
这个都不用考虑,直接换板吧。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6-1-22 21:53
czheng 发表于 2016-1-22 21:34
回收过 一台这样机器   CPU 好的

那也是一台神机了。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6-1-22 21:54
O賣+ 发表于 2016-1-22 21:32
上次也是修过 桥晶体都裂了

这种我碰到过,是有一点裂了,没有这离谱。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6-1-22 21:54
ccyjdz 发表于 2016-1-22 21:30
烧的有水平,一般见不到

估计是220V直接进去了。
作者: xkrsxh    时间: 2016-1-22 21:54
上次也碰到一个桥晶体烧裂了
作者: chengwenlong136    时间: 2016-1-22 21:55
楼主应该拍个照看一下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6-1-22 21:56
scq330 发表于 2016-1-22 21:11
竟然烧成这样也不保护....

估计IC自己供电脚都被通了220V了,咋保护,呵呵!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1-22 21:56
开盖有奖,再来一台的意思吧
作者: supermh    时间: 2016-1-22 21:56
南桥核心都烧爆了,的确强悍。。。。。。。。。。。。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6-1-22 21:56
chengwenlong136 发表于 2016-1-22 21:55
楼主应该拍个照看一下

拍什么照?
作者: chengwenlong136    时间: 2016-1-22 21:57
楼主应该发个照片看一下
作者: chengwenlong136    时间: 2016-1-22 21:58
楼主应该发个照片看一下
作者: jinbu    时间: 2016-1-22 22:20
山寨机?晶片都裂了,烧的够狠,这样的到处是暗伤,换版吧,没修的价值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22 22:50
桥的晶体都烧成这样了  这是有多大的仇恨           
作者: 菜菜维修    时间: 2016-1-22 22:59
220v不可能会进到里面吧,,会不会正反接错呢??
作者: 99617300    时间: 2016-1-22 23:14
呵呵,估计220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