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L410K还是个处 独立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孟州老张    时间: 2016-1-20 15:48
标题: SL410K还是个处 独立主板
不开机,没有BGA焊台,已经换板。
风枪轻微吹下 就可以亮,能用一天没有任何问题。
无任何维修。
板子95新,出给需要的人。100元不包邮
腾讯:158817717
图片上传不了,需要看的可拍照或者视频。

作者: 孟州老张    时间: 2016-3-8 10:14
没人呀吗?
作者: 8834041qw    时间: 2016-3-8 10:50
我有一块SL410的 开机正常 档LOGO 需要的联系 Q 397484035 100不包
作者: 小小维修板    时间: 2016-3-8 10:55
  这种板子没价值了 显卡贵并且是灌胶的,下来和买个集成的差不多。
作者: guguu    时间: 2016-3-13 09:44
主板 还在吗   80我要
作者: 万佳国度    时间: 2016-3-21 16:42
还在吗,我要
作者: 孟州老张    时间: 2016-3-22 10:23
万佳国度 发表于 2016-3-21 16:42
还在吗,我要

在呢,联系马化腾158817717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