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图吧!总结:一切心理压力都是纸老虎,只有做过的才有发言权!有时候想象的总比现实复杂化了。
易点小弟 发表于 2016-1-19 23:20
看着简单 换就不好换了 心里压力是最大的障碍

了望塔 发表于 2016-1-19 23:23
是呀!曾经弄坏过显示器的屏啊,有阴影了。
易点小弟 发表于 2016-1-19 23:33
我看过整流桥炸的 也有阴影 了
7GE8 发表于 2016-1-20 11:38
我都见过大电容炸的场面那场面,惊心动魄!炸的瞬间整个店里没电了!还好我在那个师傅对面!
易点小弟 发表于 2016-1-20 14:34
....最后一句亮了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1-19 23:29
这个是U型灯管吧
情缘科技 发表于 2016-1-20 19:26
呵呵,楼主捡到米了

大漠耍烟枪 发表于 2016-1-20 20:22
改成led的会省很多电吧。哈哈
了望塔 发表于 2016-1-22 18:24
不是的!两端压铆铁箍的直式灯管。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1-22 18:28
这种不是焊接的,接头处容易打火而氧化
了望塔 发表于 2016-1-22 18:26
捡到米了?10根灯管就一张大红票子啊,商家都给你算到骨头里去了。
凤城 发表于 2016-1-26 00:43
电视机的灯管确实比显示器的灯管要好换
情缘科技 发表于 2016-1-23 09:03
那你是不是报价太低了

万般徒说 发表于 2016-2-27 18:20
楼主换上之后屏幕出现深蓝色,有声是什么情况
维小本 发表于 2016-2-28 13:05
看着简单 自己换的时候就不行了 就怕把屏能坏了
陈艳军 发表于 2016-2-28 19:17
这个好换,不用焊。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3-1 21:18
楼主,这个液晶电视拆装,比液晶显示器的风险要低一点吧,个头大了,空间大,不像显示器扣得那么紧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