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50V 版号是X450cc 2.3的 加点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陈子墨    时间: 2016-1-18 17:04
标题: 华硕K450V 版号是X450cc 2.3的 加点不亮
本帖最后由 陈子墨 于 2016-1-18 17:07 编辑

版号是X450CC  2.3版本  看电流像显卡的问题   拆机看显卡 不爱坏    去淘宝买了个BIOS   刷上  亮机  装机报价 收钱   

迅维网chinafix.com_asus A450C X450CC REV 2.3.zip

3.5 MB, 下载次数: 556,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18 22:26
这个BIOS我记得我就发过 你没有下载测试下 ?

很多bios论坛都有的
作者: 陈子墨    时间: 2016-1-19 14:41
天意wx 发表于 2016-1-18 22:26
这个BIOS我记得我就发过 你没有下载测试下 ?

很多bios论坛都有的

测试百分百好的  机器都让客户拿走了 。
作者: qq543687306    时间: 2016-1-23 17:37
下载个试试!!

作者: 773039011    时间: 2016-1-29 20:35
谢谢楼主刚接了台感觉也是BIOS问题 先试下在说

作者: 啄木鸟0558    时间: 2016-2-2 00:31
机器开机不显示电流0.76A,无显卡供电。刷个试下。X450CC 2.3
作者: xianglay2012    时间: 2016-2-18 12:09
现在华硕也开始出BIOS问题啊。少见
作者: 夜随风    时间: 2016-2-21 10:07
谢谢楼主的BIOS,已刷亮机。。
作者: hqtcdn    时间: 2016-2-22 19:09
刷好了亮机
作者: 1种相抚濡沫    时间: 2016-2-29 13:57
第一次插电 就会显示     然后重启关机后就无显示了                 不知道是不是BIOS导致的  下来刷刷试下
作者: 陈子墨    时间: 2016-3-4 12:43
夜随风 发表于 2016-2-21 10:07
谢谢楼主的BIOS,已刷亮机。。

不用谢  机器好了就行
作者: songgexunwei    时间: 2016-4-1 13:56
谢谢分享                       
作者: 南宁天堂维修    时间: 2016-4-13 09:44
可不可以直接发一个给我
作者: 陈子墨    时间: 2016-4-13 13:41
南宁天堂维修 发表于 2016-4-13 09:44
可不可以直接发一个给我

可以 发给我联系方式
qq
作者: xuekikikon    时间: 2016-4-13 15:42
BIOS 不错 同样问题解决了  
作者: 474789055    时间: 2016-4-16 15:32
我的开机停在0.9没跳变不知道行不?
作者: zhangfeimsp    时间: 2016-4-22 23:28
我的上电0.85左右 不掉点PCH稍微偏高温度换了还是高 测量无短路 试试你的BIOS
作者: 诸司马技    时间: 2016-5-11 14:30
我的是 上电1.05a不过内存是bios、问题吗?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5-16 09:59
有用过的吗
作者: 陈子墨    时间: 2016-5-16 13:53
oyzy2012 发表于 2016-5-16 09:59
有用过的吗

必须的 保证BIOS是好的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5-18 11:58
用过啦,确实是可以行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5-18 11:59
我的机器是 不稳定,有时能启动有时不能,刷啦就好啦,测试两天都没问题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5-18 11:59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6-5-18 12:01
本来打算给你评分的,结果,超过时限啦,不好意思
作者: schqwei    时间: 2016-6-22 00:16
我也是同样的型号,希望刷这个版本能点亮。
作者: a4443847    时间: 2016-6-23 12:49
0。78无集显供电。。。
作者: coolzhaozhao    时间: 2016-6-25 14:43
刷客几个都不显示,哎,不知道要不要下载这个;额
作者: qq525668415    时间: 2016-7-12 20:24
我的不触发
作者: SBUUIDR    时间: 2016-7-17 18:49
刚好有一台一样的
作者: lj623567421    时间: 2016-7-18 13:01
下载了  试试  谢谢分享
作者: 展翅追梦    时间: 2016-8-22 17:48
谢谢分享下次注意
作者: 维信    时间: 2016-9-9 11:06
下个试了下我的不行 还是不显示
作者: xkrsxh1    时间: 2016-11-6 15:01
我的电流是0.8左右,刷下试试
作者: 1147255    时间: 2016-11-22 22:40
我的电流也是0.8左右,试试
作者: 1235678    时间: 2016-12-3 17:05
下一个试试!
作者: playboy406    时间: 2016-12-18 12:03
我的 K450V,板号X450CC REV2.3,内存槽上X450VC,三代 I5 独显720,8显存。原机挡LOGO,刷了BIOS不触发,换回来又是一样挡 LOGO。
作者: 地下河    时间: 2016-12-27 14:01
我的是0.4A.  CPU电压不出
作者: chencangjin    时间: 2016-12-27 15:21
好,我正遇到这机器,有你这贴子那我有底气了,马上刷
作者: chencangjin    时间: 2016-12-27 17:32
多谢多谢,刷完你的BIOS,电流一路亮机!
作者: 专注棒棒糖二    时间: 2017-8-16 18:31
楼主原故障电流跑到多少了 ,记得麻烦告知一下 谢谢
作者: 水流云    时间: 2017-10-13 18:44
谢谢楼主,下个试下,遇到个卡0.5的,但愿BIOS问题

作者: 旧日的梦想    时间: 2018-1-11 16:33
我的不亮机,也刷来试试。  不知道显卡有没有问题。
作者: zangjiankang    时间: 2021-9-30 21:33
啄木鸟0558 发表于 2016-2-2 00:31
机器开机不显示电流0.76A,无显卡供电。刷个试下。X450CC 2.3

刷了亮机了吗我的也是0.76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