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NEC E600 电源口加焊后 开机掉电 请高手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迪尔三得利    时间: 2009-2-15 11:11
标题: NEC E600 电源口加焊后 开机掉电 请高手指点
NEC E600 电源口加焊后 开机两秒后掉电 又自动开机 --掉电--开机--掉电 长按电源开关无反应 。。
作者: 本本修不好    时间: 2009-2-15 12:20
跟电源口没什么关系吧,是不是板子有短路或CMOS有问题.
作者: 董亚灵    时间: 2009-2-15 14:12
加焊前是啥故障?
作者: 迪尔三得利    时间: 2009-2-15 17:55
加焊前就是外置电源有时充电有时不充电  接口松动 加焊前能开机 现在能充电了 但出现以上故障。。。请高手指点。。
作者: 迪尔三得利    时间: 2009-2-16 16:34
掉电问题搞定了 , 但现在是开机黑屏。。。请高手指教。。
作者: 新乡华宇    时间: 2009-4-9 15:56
掉电问题搞定了 , 但现在是开机黑屏。。。请高手指教。。
迪尔三得利 发表于 2009-2-16 16:34

??????掉电问题搞定了 ,??怎么弄的,我也有台重新不停重启动的电脑
作者: 孔雀东南飞    时间: 2009-4-14 21:19
估计机器没安装好引起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