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AD4代触摸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6-1-17 18:47
标题: IPAD4代触摸芯片
QQ图片2016011718462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板子拿到手时掉点了,但是我怀疑有可能本身就是这样的。想问下修过的大神看下


作者: 王凡林    时间: 2016-1-17 20:40
自己找一个ipad4PCB点位图看一下是否是空点
作者: yuchangtai    时间: 2016-1-17 23:07
掉点跟本来就那样的,看起来是不一样的吧。用显微镜看看。
作者: 成都维修技术员    时间: 2016-1-18 22:13
zxw或者pcb一看便知是否空脚,用得着发个帖么
作者: zhangyehm    时间: 2016-1-20 14:21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三番正诺    时间: 2016-1-20 16:18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a604557464    时间: 2016-1-20 21:09
打开pcb看一下掉的点通那里
作者: 古镇—泰和    时间: 2016-1-22 12:15
应该可以看的出来。
作者: dandy626    时间: 2016-1-30 08:43
确实掉点了,这位置全满焊点的
作者: 15108092366    时间: 2016-1-30 12:13
这个要确认的话就只能找图纸来分析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