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AD4代触摸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6-1-17 18:47
标题:
IPAD4代触摸芯片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60117184625.jpg
(1.08 MB, 下载次数: 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1-17 18:46 上传
这个板子拿到手时掉点了,但是我怀疑有可能本身就是这样的。想问下修过的大神看下
作者:
王凡林
时间:
2016-1-17 20:40
自己找一个ipad4PCB点位图看一下是否是空点
作者:
yuchangtai
时间:
2016-1-17 23:07
掉点跟本来就那样的,看起来是不一样的吧。用显微镜看看。
作者:
成都维修技术员
时间:
2016-1-18 22:13
zxw或者pcb一看便知是否空脚,用得着发个帖么
作者:
zhangyehm
时间:
2016-1-20 14:21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三番正诺
时间:
2016-1-20 16:18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a604557464
时间:
2016-1-20 21:09
打开pcb看一下掉的点通那里
作者:
古镇—泰和
时间:
2016-1-22 12:15
应该可以看的出来。
作者:
dandy626
时间:
2016-1-30 08:43
确实掉点了,这位置全满焊点的
作者:
15108092366
时间:
2016-1-30 12:13
这个要确认的话就只能找图纸来分析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