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自行车 发表于 2016-1-17 16:48
灯亮黑屏, 一般两种可能性 ,一种是背光不亮屏能显示正常画面 ;第二种是背光不亮屏也不显示; 如果是第一 ...
firball 发表于 2016-1-17 17:23
有点看不明白。 开机黑屏但指示灯亮? 这样不足以判断是驱动板问题吧。 提示超出范围,那就是有显示 ...
dlping1 发表于 2016-1-17 18:30
应当是驱动板的码不对。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7 18:54
是一通电 指示灯就常亮 按键没任何反应
firball 发表于 2016-1-17 19:10
那你的超出范围是哪看到的?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17 18:40
按你描述的现象,好像都正常,就是你没有装好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7 18:54
是一通电 指示灯就常亮 按键没任何反应
3031640079 发表于 2016-1-17 20:43
你有没有试过换台主机试试,以前我遇到一次,就是主机超屏幕分辨率了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8 10:25
不接VGA 开机
firball 发表于 2016-1-18 17:44
这多有意思,你驱动板用的通用的? 怎么不买原厂的
firball 发表于 2016-1-18 17:44
这多有意思,你驱动板用的通用的? 怎么不买原厂的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6-1-19 00:16
这个情况肯定是驱动板没有刷鞋程序把,要刷通用板子的程序才可以点亮你的屏啊。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9 09:30
更换驱动板后 这样
不曾错过的海 发表于 2016-1-19 11:22
有些屏程序没对就是黑屏,灯管能亮
firball 发表于 2016-1-19 10:24
什么样? 看不到。 三片驱动板都是白屏? 还是黑屏? 程序从来没刷过?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9 11:32
不算白屏 只是屏有亮光 断开屏线才白屏 程序没刷过 直接买的原装拆机板
firball 发表于 2016-1-19 13:19
没刷过还是刷刷看吧。 万一这机子有好几种屏呢。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7 19:34
反反复复 装了N次了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7 18:54
是一通电 指示灯就常亮 按键没任何反应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