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瀚视奇HG191A 显示器 到底撒问题呀? [打印本页]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7 16:18
标题: 求助 瀚视奇HG191A 显示器 到底撒问题呀?
本帖最后由 yaotao281043 于 2016-1-17 16:20 编辑

接到客户 一台显示器,通电按键灯常亮,黑屏。
判断驱动板问题,更换一块驱动板,按键正常但还是黑屏。偶尔提示  超出范围,把电脑分辨率调到最低,还是黑屏。
然后更换高压一体板,同样的反应。
然后买了个显示屏检查仪 测屏  亮了  接入VGA信号 也有了图像,灯管旁边的灯全亮。
按键板 直接断开  各种方法尝试了  还是一样 。
现在情况:按键正常 电脑开关机输入VGA 有反应    就是没图像 屏上有淡淡的白光  (注:技术有限 维修基本简单判断 更换)
求大神  赐教  谢谢啦 !!!
作者: 小自行车    时间: 2016-1-17 16:48
灯亮黑屏, 一般两种可能性 ,一种是背光不亮屏能显示正常画面 ;第二种是背光不亮屏也不显示; 如果是第一种你通过外接单独把背光弄亮通电接vga信号就能看到画面 通过量驱动板给高压板的控制信号判断是否是 信号没有导致高压板不工作 还是高压板自身有问题 。第二种可能性就是驱动板坏
作者: bboroo    时间: 2016-1-17 17:19
我现在用的就是这款显示器,用了7-8年还没坏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1-17 17:23
有点看不明白。   开机黑屏但指示灯亮?  这样不足以判断是驱动板问题吧。    提示超出范围,那就是有显示了?  驱动板也换过,电源板也换过。  点屏也正常,这也太奇怪了吧。  
作者: dlping1    时间: 2016-1-17 18:30
应当是驱动板的码不对。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17 18:40
按你描述的现象,好像都正常,就是你没有装好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7 18:53
小自行车 发表于 2016-1-17 16:48
灯亮黑屏, 一般两种可能性 ,一种是背光不亮屏能显示正常画面 ;第二种是背光不亮屏也不显示; 如果是第一 ...

暗屏 其他都正常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7 18:54
firball 发表于 2016-1-17 17:23
有点看不明白。   开机黑屏但指示灯亮?  这样不足以判断是驱动板问题吧。    提示超出范围,那就是有显示 ...

是一通电 指示灯就常亮  按键没任何反应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7 18:57
dlping1 发表于 2016-1-17 18:30
应当是驱动板的码不对。

我也考虑过这个问题 连续买了2块板 - -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1-17 19:10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7 18:54
是一通电 指示灯就常亮  按键没任何反应

那你的超出范围是哪看到的?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7 19:20
firball 发表于 2016-1-17 19:10
那你的超出范围是哪看到的?

是更换驱动板后  插入VGA 的一瞬间 提示了下 。然后 无论怎么开关 都不显示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7 19:34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17 18:40
按你描述的现象,好像都正常,就是你没有装好

反反复复 装了N次了
作者: 3031640079    时间: 2016-1-17 20:43
你有没有试过换台主机试试,以前我遇到一次,就是主机超屏幕分辨率了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7 20:57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7 18:54
是一通电 指示灯就常亮  按键没任何反应

然后才换的驱动  按键正常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8 09:29
3031640079 发表于 2016-1-17 20:43
你有没有试过换台主机试试,以前我遇到一次,就是主机超屏幕分辨率了

试过了  一台就主机  一台新主机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8 10:2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接VGA 开机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8 10:31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8 10:25
不接VGA 开机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屏测
作者: 冯维修    时间: 2016-1-18 13:39
应该还是驱动板的问题吧
作者: 安安烈日    时间: 2016-1-18 13:52
屏逻辑板有没有问题。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8 15:21
本帖最后由 yaotao281043 于 2016-1-18 16:19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1-18 17:44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8 15:21

这多有意思,你驱动板用的通用的?   怎么不买原厂的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1-18 18:54
还是驱动板问题,买个免驱的驱动板就好了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1-18 21:27
什么问题造成的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6-1-19 00:16
这个情况肯定是驱动板没有刷鞋程序把,要刷通用板子的程序才可以点亮你的屏啊。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9 09:21
firball 发表于 2016-1-18 17:44
这多有意思,你驱动板用的通用的?   怎么不买原厂的

买的是 拆机板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9 09:30
firball 发表于 2016-1-18 17:44
这多有意思,你驱动板用的通用的?   怎么不买原厂的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更换驱动板后 这样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9 09:31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6-1-19 00:16
这个情况肯定是驱动板没有刷鞋程序把,要刷通用板子的程序才可以点亮你的屏啊。

我买的是原装 拆机办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1-19 10:24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9 09:30
更换驱动板后 这样

什么样?  看不到。  三片驱动板都是白屏?  还是黑屏?   程序从来没刷过?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1-19 11:22
有些屏程序没对就是黑屏,灯管能亮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9 11:31
不曾错过的海 发表于 2016-1-19 11:22
有些屏程序没对就是黑屏,灯管能亮

有这个可能了 我没刷过程序  也没工具 一般都是买原装拆机的
作者: yaotao281043    时间: 2016-1-19 11:32
firball 发表于 2016-1-19 10:24
什么样?  看不到。  三片驱动板都是白屏?  还是黑屏?   程序从来没刷过?

不算白屏 只是屏有亮光 断开屏线才白屏   程序没刷过  直接买的原装拆机板
作者: 财迷    时间: 2016-1-19 11:47
会不会是VGA线有问题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1-19 13:19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9 11:32
不算白屏 只是屏有亮光 断开屏线才白屏   程序没刷过  直接买的原装拆机板

没刷过还是刷刷看吧。  万一这机子有好几种屏呢。  
作者: 我爱你卟解释D    时间: 2016-1-19 17:47
xianshiqi  tailaole
作者: hong1099822616    时间: 2016-1-22 19:53
把驱动板和电源板都换了吧,还黑屏测下高压的开启脚和亮度调节脚有点呀没有。也要留意灯管坏掉,可以单独点一下灯管
作者: hong1099822616    时间: 2016-1-22 19:54
firball 发表于 2016-1-19 13:19
没刷过还是刷刷看吧。  万一这机子有好几种屏呢。

确实,程序可能性也有
作者: 衡阳维修站    时间: 2016-1-23 13:41
驱动板有问题  不兼容
作者: ruoli1009    时间: 2016-1-23 15:21
你有没有试过不组装起来看看正常显示不,我遇到过不组装正常,组装起来就不能正常显示的显示器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1-23 18:08
重新写个程序试试
作者: 学飞的丑鸭    时间: 2016-1-23 20:49
驱动板的问题
作者: 丰润老左    时间: 2016-1-24 21:10
刷下程序。。。。很多不可思议的故障都是软件问题
作者: 5632638428    时间: 2016-1-25 17:05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7 19:34
反反复复 装了N次了

屏线没有装好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6-1-26 00:33
yaotao281043 发表于 2016-1-17 18:54
是一通电 指示灯就常亮  按键没任何反应

要么程序问题,要么就是高压板或灯管问题
作者: 小小小it菜鸟    时间: 2016-1-28 11:21
程序的问题的吧 刷个试试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1-28 15:30
换个免驱的驱动板
作者: 亿通电脑维修    时间: 2016-1-28 16:42
应该是驱动板或屏的问题
作者: 想学着修电脑    时间: 2016-1-29 10:24
刷个程序试一下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