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帮我看下E430 不出CPU电压要怎么修 [打印本页]

作者: 技佳55    时间: 2016-1-16 15:25
标题: 大家帮我看下E430 不出CPU电压要怎么修
实测,1脚4.95V    但其连接的电阻的另一端电压为5.01V  ,   4脚EN 2.25V  ,是不是低了,感觉供电都满足了,不出电压是什么鬼??????????????

作者: 技佳55    时间: 2016-1-16 15:27
是不是IC坏了,把供电和开关电压拉低了0.05,   差这0.05应该没问题吧?
作者: 一个别致的疯子    时间: 2016-1-16 15:52
我是点加速球进来的     开启够了  你换个芯片看看 有可能芯片损坏导致不输出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6-1-16 15:58
4脚EN肯定电压低了,建议取掉PR923看看,如果恢复3.3V,那是芯片拉低了,如果还是不够3.3V,那就查这个信号的来源,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1-16 19:13
芯片开启2.25V偏低,正常应为3.3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