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广西贵港招笔记本维修师傅一名 [打印本页]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6-1-16 13:20
标题: 广西贵港招笔记本维修师傅一名
本店诚招笔记本硬件维修师傅。 工作地点:广西贵港港北区联邦电脑广场 要求能够独立完成维修工作,平时热情好客,能够主动维修机器接待客户等。有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看懂电路图优先!试工合格待遇三千月薪以上,按提成算,可保底。包吃包住,有意者请联系本人QQ 489646341。试工期间包吃住,不报销往返费用。

作者: 添添学维修    时间: 2016-1-16 20:54
三千工资 还不报车费,感觉老板对自己员工也不啥的。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6-1-23 00:09
添添学维修 发表于 2016-1-16 20:54
三千工资 还不报车费,感觉老板对自己员工也不啥的。

那得看你能力,三千以上,如果你是拿三千以下的那就是不合格。我现在的师傅是四六分成,我包吃包住,现在生意不好做,平均下来每天两百进账,你觉得还低吗?算上吃住七八千月薪了,这个时候对于维修还是淡季。
作者: 609692022    时间: 2016-1-29 18:34
四六分成一个月工资都有七八千,不知老板那得单价怎么样???
作者: 609692022    时间: 2016-1-29 18:45
本人统货三年,今年在电脑城维修一年,在电脑城一年里店里的接单报价接待都差不多是我,我觉得我挺合适你的要求的,主要是离老家不远,三百来公里到家了···能说说贵店的员工待遇吗?
作者: 蓝天5734    时间: 2016-2-2 23:12
3000一个月,有骨气的就不要去给他打工,有本事自己修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6-2-3 11:23
本帖最后由 hyy5124 于 2016-2-3 11:26 编辑
蓝天5734 发表于 2016-2-2 23:12
3000一个月,有骨气的就不要去给他打工,有本事自己修

哈哈,请看清楚是试工合格起码三千以上,一般都是按四六分成的,包吃住。我这里不比楼主的大城市,量大做得累开支大,不过我依然相信楼主给的待遇很好,我更知道鄙人能力跟小店规模远没有那么强的实力,或许待遇真的不够理想,但是能给我会尽量给,能够支撑日常开支我觉得给多一点也完全可以。再者愿意来我这里工作的师傅也不见得没有骨气,相反他们很青春。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6-2-3 11:30
609692022 发表于 2016-1-29 18:45
本人统货三年,今年在电脑城维修一年,在电脑城一年里店里的接单报价接待都差不多是我,我觉得我挺合适你的 ...

嗯嗯,很多时候都不愿意跑远了。你有在QQ上联系我的吧。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6-2-3 11:31
609692022 发表于 2016-1-29 18:34
四六分成一个月工资都有七八千,不知老板那得单价怎么样???

价格相比大城市要好得多,只是量没有大城市那么多,大部分都是一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