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添学维修 发表于 2016-1-16 20:54
三千工资 还不报车费,感觉老板对自己员工也不啥的。
蓝天5734 发表于 2016-2-2 23:12
3000一个月,有骨气的就不要去给他打工,有本事自己修
609692022 发表于 2016-1-29 18:45
本人统货三年,今年在电脑城维修一年,在电脑城一年里店里的接单报价接待都差不多是我,我觉得我挺合适你的 ...
609692022 发表于 2016-1-29 18:34
四六分成一个月工资都有七八千,不知老板那得单价怎么样???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