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ad3 mini 换触摸,不带ic的,能无伤拆下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戒刀    时间: 2016-1-15 21:25
标题: ipad3 mini 换触摸,不带ic的,能无伤拆下来吗
ipad3 mini 换触摸,不带ic的,能无伤拆下来吗,就是没有触摸芯片的那种,另外,指纹感应的排线那里被我拆坏了,不过装上按键还能用,怎么试试触摸还能不能用(不需要客户就可以试)。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6-1-15 21:27
可以 我都是直接上刀片!
作者: 戒刀    时间: 2016-1-15 21:29
thcloud 发表于 2016-1-15 21:27
可以 我都是直接上刀片!

这也行?不会把那里的su料割断吗
作者: 陕西楞娃    时间: 2016-1-15 22:11
以后刷机估计会报错吧

作者: 戒刀    时间: 2016-1-15 22:17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16-1-15 22:11
以后刷机估计会报错吧

没有指纹还会影响刷机?长知识了
作者: 清风不识字典    时间: 2016-1-16 08:02
指纹坏了这机器不久报废了??要是线坏的不严重赶紧飞线飞上吧。
作者: ChinaFlyKiss    时间: 2016-1-17 07:13
一般先背面加热,在用手术刀慢慢撬开,指纹不能用,刷机就会报错53跟6和6plus 一样。
作者: 刘维剑    时间: 2016-1-21 00:40
ChinaFlyKiss 发表于 2016-1-17 07:13
一般先背面加热,在用手术刀慢慢撬开,指纹不能用,刷机就会报错53跟6和6plus 一样。

学习了。。。
作者: ①輩ふ寵沵    时间: 2016-1-24 09:43
最主要的是掌握温度,用刀片慢慢的撬也是可以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