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43LY 开机触发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伟维修
时间:
2016-1-13 11:14
标题:
K43LY 开机触发掉电
一台华硕笔记本K43LY 3.1 开机无显示 ...接可调电源待机0.02A 开机跳至0.31A 不显 拆机放电开机跳至1.3A 有显示 以为问题解决了。。试机几分钟后就掉电再开就无显示了 电流停在0.31A..发现每次放电后就可以开机一会就掉电 ...请教大师们这是啥问题 ? 是不是感觉不跑U呢
作者:
伟维修
时间:
2016-1-14 10:09
怎么没人说话啊,,,在线等啊 急..........
作者:
伟维修
时间:
2016-1-16 16:19
发现没有CPU供电 ,,,电源芯片RT8166供电正常网上说把10.11脚接地电阻去掉就会有CPU电压 但是拆掉CPU后测量10脚对地短路 ,,,
作者:
wengshaosi
时间:
2016-3-13 10:16
楼主修好了吗?我的核显没电压
作者:
Qbinhelec
时间:
2016-3-15 00:25
Program bios
作者:
Kmai丿殇
时间:
2016-5-13 10:14
楼主是否修好,我这也有一台一模一样的机子,求分享维修心得!
作者:
TANQIANG
时间:
2016-6-10 14:10
兄弟有没有搞好,我有同样一台
作者:
hzhlgroup
时间:
2016-6-13 12:35
我今天一台K43LY也是这样,放电一下,有时能亮上电1。多,有时上电0。4
作者:
赵文平123
时间:
2016-8-5 16:27
PJP8300相连的第一个电阻是多大?
作者:
李建军王燕
时间:
2016-8-8 23:15
我的是拔了电源就开不了,加热I/O就可以开机,一拔电源又如此了。头痛中,又找不到图纸。
作者:
wjh2155855
时间:
2016-10-11 11:25
修好了吗 我有个一样的问题 好几天了 没头绪
作者:
wjh2155855
时间:
2016-11-12 12:05
我也一样 修好了吗
作者:
芯维灬科技
时间:
2021-11-7 19:05
上电1.3了还是不亮 愁死了 那个电压都正常 刷BIOS 也不好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