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小白求助这个二极管右边会多少V [打印本页]

作者: zink    时间: 2016-1-12 16:00
标题: 小白求助这个二极管右边会多少V
    左边ENBL因为场管截止悬空了, 右边本来是低电平 ,当左边悬空后会怎么样?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whbwrpwxq    时间: 2016-1-12 16:11
左面有1K电阻,和双二极管,何谈悬空。如果真是悬空,受图2双二极管右面电路影响。等于负载开路。
作者: zink    时间: 2016-1-12 16:17
whbwrpwxq 发表于 2016-1-12 16:11
左面有1K电阻,和双二极管,何谈悬空。如果真是悬空,受图2双二极管右面电路影响。等于负载开路。

那两个没装。。。。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6-1-12 20:32
右边因场管截止悬空是什么意思?ENBL正常的时候就应该为高电平。你是想要弄明白这什么?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6-1-12 21:08
开启跟场管能扯上什么关系    开启是要高电平   悬空是怎么个情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