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待机 [打印本页]

作者: shanshanmaity    时间: 2016-1-12 15:20
标题: 笔记本待机
大家又碰到3,5v控制级,下管有4.7的电压,上管控制没有的情况吗,按说下管控制出来,芯片条件应该满足了啊,为什么上管没有控制电压呢
作者: 清风a小丫    时间: 2016-1-12 15:30
上管是升压后产生的电压
作者: zxszmca    时间: 2016-1-12 15:31
不一定的吧,PWM 是波形电压
作者: yoka33    时间: 2016-1-12 16:10
哪种载机IC  ?你看下输入电压19V有没? EN0 同EN1有没电压?等。
作者: 本本狂    时间: 2016-1-12 16:47
你查供电芯片了吗?
作者: 维客叶孤城    时间: 2016-1-12 17:07
如果没有拆上管,然后测下管G极是5V左右,这不是下管放电的节奏吗?拆了上管,然后测上管G极是否有5V基电压。如果没有,就查芯片的主供电、线性开启、线性电压、换芯片!
作者: 爱人如爱己    时间: 2016-1-12 17:12
下管如果有4.7V控制其实是保护了。一般都是后级电路问题,电容了,短路了什么的。其次是芯片本身这块。。。
作者: kaixian2010    时间: 2016-1-12 17:34
查下芯片的条件了。如果到了就可以换个芯片试下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12 18:12
下电G极有电   芯片检测到有不正常   关闭了上管输出  开启了下管放电  保护后极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6-1-12 18:15
负载短路,或者滤波不行,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作者: ciwei    时间: 2016-1-12 22:20
上管无电,下管4.7,那是保护啦
作者: moxu1314    时间: 2016-1-12 23:36
外围电路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