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时好时坏的板要怎么下手维修呢? [打印本页]

作者: tyguaike    时间: 2009-2-13 10:38
标题: 时好时坏的板要怎么下手维修呢?
SB,NB,U座都很用力的按压过。
轻轻的按压主板让他发生轻微的变形。他就比较容易好。
请问这样的主板要怎么下手去维修呢?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9-2-13 16:20
先定位空焊的元件
然后加焊
NB和U座相隔比较近,不容易准确定位,需要反复按压几次来确定空焊点
作者: tyguaike    时间: 2009-2-13 18:26
先定位空焊的元件
然后加焊
NB和U座相隔比较近,不容易准确定位,需要反复按压几次来确定空焊点
孤帆远影 发表于 2009-2-13 16:20


会不会是板夹层线路断了呢?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9-2-14 09:47
会不会是板夹层线路断了呢?
tyguaike 发表于 2009-2-13 18:26



可能性比较小
作者: 怀仁人家    时间: 2009-7-7 08:51
体虚了,补点什么。
这不是楼房都在补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