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屏里面脏了怎么处理
[打印本页]
作者:
qq815002867
时间:
2016-1-11 09:26
标题:
液晶屏里面脏了怎么处理
本帖最后由 qq815002867 于 2016-1-11 09:38 编辑
液晶屏的反面用水擦了一下留下印子怎么处理谢谢不是液晶屏外面是屏的
反面
用水擦了一下留下印子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1-11 09:35
屏的背面很脏还是说里面???屏幕背面很脏可以拆下来的清的 不过那要小心一点 弄不好直接吧屏给洗坏了
作者:
kkkake
时间:
2016-1-11 09:35
这个确实很麻烦,不过刚好前段时间我弄过,后来.....
京东买的万家美液晶清洁剂,真的好使,擦过之后不留水渍,这是我试过很多产品唯一一个可以的,以前还试过高泡,玻璃水.........都不行!只有这个是我迄今为止发现真的可以不留水渍的东西!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1-11 10:20
眼镜布,慢慢擦
作者:
7GE8
时间:
2016-1-11 12:05
弄点酒精,再拿块眼睛布擦一下,毕竟酒精易挥发干的快!不过小心别弄到其他地方!
作者:
qq815002867
时间:
2016-1-11 13:50
里面有层朔料薄膜,灯管坏了,把里层薄膜都烧出裂痕了,换了led套件,擦了半天也没用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11 13:53
怎么能用水擦呀,,,,,,,,,
作者:
会员 912911
时间:
2016-1-11 15:11
是否擦拭过程水渗入.那就要拆开了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6-1-11 21:40
如果确定要清的话 就拆屏吧 不过要仔细小心
作者:
梦幻、
时间:
2016-1-11 23:48
要擦 最好用酒精擦 不要用水 擦的时候小心点 别把屏弄坏了
作者:
亿通电脑维修
时间:
2016-1-12 14:13
要是进到背光里面水就麻烦了
作者:
3300431348
时间:
2016-1-12 14:56
拆开屏擦.........................
作者:
weijia361
时间:
2016-1-12 21:26
液晶屏正面还是里面啊,,里面要拆屏的吧,,
作者:
3031640079
时间:
2016-1-12 21:43
这个没试过擦里面
作者:
laiguod
时间:
2016-1-12 21:51
楼主所说的是偏光莫,那几张纸,灯管换多了,就懂了,我也经常碰到,但是没弄干净过,不管,换灯管就会有这种情况,水肯定是不行的,酒精没试,这个可以找张破屏试试,用酒精干了会不会有痕迹
作者:
410676340
时间:
2016-1-12 22:41
千万 不要去擦,那样只会越来越多
作者:
daiyu
时间:
2016-1-14 14:07
具體是哪一層?裡面除了導光板,應該還有3到4層,特別油量的那層不能用酒精擦,會留污,用正庚烷或去漬油會好一點,但也會有輕微印記。也可以試一下直接抽掉這一層不要了看看
作者:
破电容
时间:
2016-1-15 13:54
没尝试过,在论坛上看到过用 真流水+纯棉布 酒精效果不是很好!
作者:
whbwrpwxq
时间:
2016-1-15 22:47
屏里面的反光板脏了还是很麻烦的,就像手电筒的反光碗越擦越脏,表面镀层擦没了,更麻烦。
作者:
了望塔
时间:
2016-1-15 23:18
用干净的眼镜布跟蒸馏水擦试。
作者:
pdswwkj
时间:
2016-1-16 07:48
液晶屏是很娇气的,一不小心就会挂的。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6-1-16 07:56
酒精 一般从来不碰屏里面
作者:
1030095410
时间:
2016-1-16 11:03
换个背光吧!
作者:
yinlinfeng
时间:
2016-1-19 18:19
如果确定要清的话 就拆屏吧 不过要仔细小心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