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你们说这液晶还有修的必要吗! [打印本页]

作者: 7GE8    时间: 2016-1-10 15:59
标题: 你们说这液晶还有修的必要吗!
你们觉得还有修的必要吗,他灯管也坏了,比较老的显示器LG的!灯管接口处都烧成这样了!

作者: 昭阳科技电脑    时间: 2016-1-10 16:02
这个怎么不修, 这个修一下很简单,客户出钱就修
作者: 昭阳科技电脑    时间: 2016-1-10 16:03
我教你一个简单的办法,里面加个双灯管的通用高压条就解决了,不要去换灯管。很快就搞定了
作者: fuyufei    时间: 2016-1-10 16:06
变成两条灯管的驱动板
作者: 7GE8    时间: 2016-1-10 16:11
昭阳科技电脑 发表于 2016-1-10 16:03
我教你一个简单的办法,里面加个双灯管的通用高压条就解决了,不要去换灯管。很快就搞定了

好的,我试一下,谢谢!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1-10 16:11
客户肯出钱就有修的必要。
作者: 7GE8    时间: 2016-1-10 16:13
loveyousecond 发表于 2016-1-10 16:11
客户肯出钱就有修的必要。

哈哈哈,那我黑心点直接把他高压换了,灯管换了!
作者: 昭阳科技电脑    时间: 2016-1-10 16:13
7GE8 发表于 2016-1-10 16:11
好的,我试一下,谢谢!

修好了帮我投票哈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23554-1-1.html
作者: 7GE8    时间: 2016-1-10 16:13
换个二手的板子!
作者: 7GE8    时间: 2016-1-10 16:14
昭阳科技电脑 发表于 2016-1-10 16:13
修好了帮我投票哈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23554-1-1.html

好的,你是来拉票的吧!
作者: 昭阳科技电脑    时间: 2016-1-10 16:15
7GE8 发表于 2016-1-10 16:14
好的,你是来拉票的吧!

难得拉一票,又帮你解决了问题,多好
作者: 7GE8    时间: 2016-1-10 16:16
昭阳科技电脑 发表于 2016-1-10 16:15
难得拉一票,又帮你解决了问题,多好

好好好,已经帮你投了!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6-1-10 17:03
客户肯出钱就有修的必要。
作者: zhongnews    时间: 2016-1-10 17:05
屏好都有修的必要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1-10 17:40
客户送修,只要能修,为何不修
作者: a1015271467    时间: 2016-1-10 17:56
没有说有没有必要修的说法, 只有客户给不给的起价, 客户愿意出钱, 难道你还跟钱过不去, 跟客户说 ,这个没有必要修???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6-1-10 18:45
这个明显是接触不良导致打火,只要将线接好,一切OK的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10 20:36
修是指定能修的,主要是能收多少钱,,。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1-10 20:40
客户给钱就修,没有什么必要不必要的,关键是出得起钱...
作者: handing1990    时间: 2016-1-10 20:55
改个高压板。。烧掉的接口飞线上去。。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6-1-10 21:27
这改个高压板不就行了吗              
作者: 3031640079    时间: 2016-1-10 21:31
只要客户给钱就修,现在生意很难做啊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6-1-13 08:56
有钱收为何不做。
作者: 河池东升    时间: 2016-1-13 09:34
还是把灯管换掉好点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1-13 09:55
又不是屏坏,修起来也简单怕什么
作者: 笔记本维修新手    时间: 2016-1-13 09:57
改个通用高压吧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1-13 12:19
换高压板,或修好高压板换个灯管接口或直接焊上都可以的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1-13 13:12
简单的问题
作者: 3300431348    时间: 2016-1-13 13:14
有必要修,直接焊接到板子上就行了
作者: chengchunxin    时间: 2016-1-13 15:04
只要肯出钱就修呗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6-1-13 16:47
这个有啥不值得修的,比用两小时黑屏的好修多了
作者: 海城2007    时间: 2016-1-14 13:44
直接买个高压板换上就行,很便宜

作者: 羽熙Dota    时间: 2016-1-14 14:39
只要屏没坏  客户愿意给钱   
作者: 383762068    时间: 2016-1-15 08:52
只要屏不坏 ,客户出钱就修,这个又不要多少本钱,这年头 生意难做,客户出钱尽全力修,不能和钱过不去吧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6-1-15 08:56
这种多年的显示器,本来亮度就不够了,你还要把他改成两灯的用,自己的心坎都过不了。
作者: 破电容    时间: 2016-1-15 13:47
有钱不赚,那是傻子
作者: bdx123    时间: 2016-1-15 18:07
只要变压器好的,换个接口应该就好了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6-1-15 20:04
我晕,完全有修的必要,就只是个接口估计,实在不行,改高压条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1-15 20:06
可以改成LED背光。
作者: wujunyao3    时间: 2016-1-19 18:13
换灯管也容易,就是耗时间。
作者: kvk    时间: 2016-1-21 08:36
客户有要求可以修理的
作者: 先锋音响2012    时间: 2016-1-21 08:51

换个二手的板子
作者: 张顺峰    时间: 2016-1-21 15:43
接个双灯的高压条,上下四个灯管各插一个,就可以了,四灯的,我经常这样改,
作者: 张顺峰    时间: 2016-1-21 15:43
接个双灯的高压条,上下四个灯管各插一个,就可以了,四灯的,我经常这样改,
作者: 99617300    时间: 2016-1-21 21:28
修,把好的灯管全用上,事先跟他说好可能会比前暗点
作者: macc    时间: 2016-1-21 22:25
这种都不修还修什么?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6-1-26 00:50
这种问题还是比较好解决的,如果高压板没坏,灯管没板,坏板上直接拆个接口或者把线直接焊上去都行
作者: 乌头鸟    时间: 2016-1-26 13:44
价位只要合适,修不是问题,值不值得修,这问题是顾客考虑的问题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2-6 16:46
这种情况的根源,还是灯管有问题,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2-6 17:02
客户愿意修,为何不修,又不是多头疼的难题
作者: xant    时间: 2016-2-9 20:08
工程量不大就修修可以       工程量大的话直接换了省事  
作者: 2843119601    时间: 2016-2-11 15:37
换个通用的驱动板啊!客户愿意出钱就给他修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