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6-1-10 10:20
BIOS不是那么容易出问题的,没事别动它,小心静电损伤它。
查那些管子啊,光换芯片不查管子????
帅德-布耀布耀德 发表于 2016-1-10 10:50
可是把18脚那个电阻去掉后电压就出来了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6-1-10 11:09
电子产品出现问题时(针对烧坏元件),一般情况下最少会有2个元件是坏的(多的话3个以上---7个以内,极端 ...
好胡雷 发表于 2016-1-10 13:07
查全板电压呀。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6-1-10 11:53
你不会再找和它相连的元件???
怎么老是纠缠在换芯片上,一个功能的实现,一个电压的出现难道就是一个元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