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显示器24寸的调试分辨率就黑屏,有谁遇到过 [打印本页]

作者: shifu    时间: 2016-1-9 14:47
标题: dell显示器24寸的调试分辨率就黑屏,有谁遇到过
今天接到一个显示器,接上主机正常用,没问题,就是调试分辨率不管调高或者调试低,黑屏之后都缓不过来,不知道是驱动板坏了,还是BIOS程序,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9 15:22
刷个程序试下
作者: kaixian2010    时间: 2016-1-9 15:29
这个可以刷个程序试下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6-1-9 20:17
先刷程序    不行就是驱动板了  
作者: shifu    时间: 2016-1-10 10:45
驱动板好贵啊,先刷个程序吧,客户是hdmi口,我换vga口能正常共组吗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1-10 12:28
有可能是程序坏了
作者: a1015271467    时间: 2016-1-10 17:41
驱动板 坏了,  不会修的话就赶紧换板, AOC 三星, 都有这个情况,
作者: lijiju903156950    时间: 2016-1-10 18:46
shifu 发表于 2016-1-10 10:45
驱动板好贵啊,先刷个程序吧,客户是hdmi口,我换vga口能正常共组吗

可以的  有的功能没有了  看别人同意不同意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2-6 22:20
先用通用板点屏试试看,是什么故障
作者: ecdn    时间: 2016-2-7 12:35
黑屏的情况下换个接口试试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2-9 18:56
修好没,是不是刷的BIOS程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