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9 15:25
吃住呢?了解下 待遇好的话我打算去,我从业5年以上

囧囧侠 发表于 2016-1-10 10:29
这家店,一年四季都在招人,奇怪的很
Blue江 发表于 2016-1-10 10:38
转眼我已经在中山呆了5年了
还是不错的城市
37592179 发表于 2016-1-11 14:04
中山挺近的,离我这边,那平时休息是怎么算呢?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