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中山诚聘笔记本维修师傅1名 [打印本页]

作者: 生当做人杰    时间: 2016-1-9 14:12
标题: 中山诚聘笔记本维修师傅1名
诚聘笔记本维修师傅1名:
要求:1.一修80%以上,3年以上独立维修经验.
         2.工作认真负责,做事有始有终.

待遇:提成+保底,6500--7500.主要看技术,技术好可以领的更多.
有专人负责接机和拆机,每月接机200台以上.
有意者可电话联系:18211491202

作者: 中中维客    时间: 2016-1-9 14:17
可以考虑下啊
作者: 中中维客    时间: 2016-1-9 14:19
工资还不错额
作者: 中中维客    时间: 2016-1-9 14:19
只是地方太远了
作者: qw1824290389    时间: 2016-1-9 14:36
我好想去  啊  不过实力不行
作者: qw1824290389    时间: 2016-1-9 14:36
百分之80                 
作者: qw1824290389    时间: 2016-1-9 14:37
请问带徒弟吗
作者: 佰信科技    时间: 2016-1-9 15:20
工资不错  听吸引人的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9 15:25
吃住呢?了解下 待遇好的话我打算去,我从业5年以上
作者: 囧囧侠    时间: 2016-1-10 10:29
  这家店,一年四季都在招人,奇怪的很
作者: Blue江    时间: 2016-1-10 10:38

   转眼我已经在中山呆了5年了

    还是不错的城市
作者: 152916623    时间: 2016-1-10 13:37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1-9 15:25
吃住呢?了解下 待遇好的话我打算去,我从业5年以上

不包吃住
作者: qq648643048    时间: 2016-1-10 13:38
152916623 发表于 2016-1-10 13:37
不包吃住

不包吃就算了 ,住一定要包。
作者: 生当做人杰    时间: 2016-1-10 18:04
囧囧侠 发表于 2016-1-10 10:29
这家店,一年四季都在招人,奇怪的很

什么叫一年四季   你个喷子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1-10 19:53
如果不包吃住   哪里是市中心,没有什么意思  租个差点的房间都要600元   吃怎么也要1000吧  大侠们  你们要考虑清楚    我在哪里做过
作者: 囧囧侠    时间: 2016-1-10 20:00
Blue江 发表于 2016-1-10 10:38
转眼我已经在中山呆了5年了

    还是不错的城市

不会吧,余江你也在中山他这待过?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6-1-11 14:04
平时主要是修笔记本是吧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6-1-11 14:04
中山挺近的,离我这边,那平时休息是怎么算呢?
作者: 生当做人杰    时间: 2016-1-12 09:18
37592179 发表于 2016-1-11 14:04
中山挺近的,离我这边,那平时休息是怎么算呢?

每月3天有薪休息,可直接电话联系:18211491202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