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194WD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acbstar
时间:
2016-1-8 15: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cbstar
时间:
2016-1-8 15: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初来乍到--W
时间:
2016-1-8 15:13
哥们 首先你好像来错版块了,这个显示器我也修过不少,你看看屏线的供电那几根是不是断了
作者:
小自行车
时间:
2016-1-8 15:41
如果是驱动板问题 基本上都是屏供电问题 一般是5v 通过p管控制 直连p管S脚和D脚试试看吧
作者:
1158376979
时间:
2016-1-8 15:51
缺少屏供电,直接按照4L去修,修不出来直接从电源板接个5v给屏一样用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1-8 23:31
屏供电是否正常,如果正常检测屏上保险是否正常。
作者:
城市维客
时间:
2016-1-9 00:00
直接换一个或改一个,买一个板也不贵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6-1-9 08:19
基本上是屏供电的问题 上次也过一个 也是屏供电问题 本来也想驱动板 从屏线接口跑线 跑到一个三极管 直接拆掉 短接D S极 照样用
作者:
acbstar
时间:
2016-1-15 13: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6-1-15 13:54
acbstar 发表于 2016-1-15 13:39
真怪了,既然是我改装LED升压条的问题,只要一装升压条就驱动板工作不正常了,换了另外的不同品牌的升压板 ...
带不起 负载啊!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2-6 22:12
顺着屏供电,一般都能修好这个故障,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2-9 19:18
驱动板和逻辑板这方面的资料比较少,一般都是查查供电,焊下芯片,不行就放弃了。换通用驱动板也不贵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2-9 19:20
驱动板主要查VGA接口电路、供电电路、图像处理芯片电路这几部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