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懂XNB 发表于 2016-1-8 12:37
楼主能把电路图发上吗?如果没有电路图手绘的也行啊。
略懂XNB 发表于 2016-1-8 12:37
楼主能把电路图发上吗?如果没有电路图手绘的也行啊。
neco 发表于 2016-1-8 12:49
两路PG在这里推测是IO 对应引脚发出的SIO PWROK和南桥对应测试点发出的VRM PWROK信号。
杨师傅2012 发表于 2016-1-8 14:04
很少见的设计 门电路专用芯片 三线主板有个性
古镇—泰和 发表于 2016-1-9 17:08
你的维修思路有点跳跃,但是修好了就是技术。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