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大神说一下是哪里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会员1073170    时间: 2016-1-7 09:10
标题: 求大神说一下是哪里的问题
屏幕一闪一闪的,然后按键灯也是一闪一闪的,电容也换了,量了电压,电压就跳压,小弟第一次发帖可能发得不是很好,求大神说一下

作者: 一个。    时间: 2016-1-7 09:15
那个电压跳变  光耦 431   看看
作者: 会员1073170    时间: 2016-1-7 09:18
换了还是不行
作者: 网盲    时间: 2016-1-7 09:20
看板情况,DC300V和上面那高压线圈也有问题。用一12V的电源,用一高压条试一下,就知了。
作者: 飘逸使者    时间: 2016-1-7 09:28
直接改一个呗,管他哪里的问题!
作者: 新手上路,    时间: 2016-1-7 09:43
电压跳变?大电容旁边一个50V的小电容看见了没有?换一个看看,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6-1-7 09:44
把持续供电的  二极管和50V 47微法的电容换了,估计就会好。。
作者: liushaoopopoop    时间: 2016-1-7 09:47
{:4_111:}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6-1-7 09:55
断开后面负载看还跳变不
作者: awanlin    时间: 2016-1-7 10:01
这个问题一般是后级输出电容,或者光耦反馈,431,再就是初级的12V供电50V 47U的电容,开关管,驱动芯片。还有负载过重。初级的频率不够都会,只有一个个的试了。断掉高压板供电看看接信号要屏工作,看看会不会,可以判断是19V,还是5V带不起,要是两个分别单独可以工作那就是前级或者反馈的问题了!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7 10:07
把后面 滤波电容都换了试下
作者: 高邮翔飞    时间: 2016-1-7 10:35
单电源板电压是否正常,有的电源有过压保护二极管,查一查有没有击穿!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6-1-7 12:12
查一下与光耦相关的周围元件。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6-1-7 14:18
为7和10楼点赞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