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了望塔 发表于 2016-1-9 22:24
这种排线反了也无所谓,因为一面是绝缘的。
a1015271467 发表于 2016-1-10 13:31
真的么 ?我被大师们吓了都不敢试试
了望塔 发表于 2016-1-9 22:24
这种排线反了也无所谓,因为一面是绝缘的。
amdsuperman 发表于 2016-1-6 21:55
补图233333333333333
凤城 发表于 2016-1-26 00:38
屏这边你这样接是正确的,屏接口有防呆设计,你反着插是插不进去的
scq330 发表于 2016-1-26 01:06
不对哦,有些正反都能插进去的...
凤城 发表于 2016-1-26 15:01
驱动板上是有正反都能插进去的,屏上面的接口我还没遇到过反着也能插进去的,接口都有防插错设计,当然硬 ...
昭阳科技电脑 发表于 2016-1-24 20:07
反了有时候会白屏,有时候会烧屏……。
xklfc 发表于 2016-1-22 23:54
LZ一看就不是做维修的,维修有句行话,就是修理匠修理匠怎么拆怎么装,吃不准的地方手机拍照,这样你的这个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