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排线怎么接?分不分正反? [打印本页]

作者: amdsuperman    时间: 2016-1-6 21:47
标题: 显示器排线怎么接?分不分正反?
本帖最后由 amdsuperman 于 2016-1-6 21:59 编辑

你们看我接的对不?如上图 排线是反的

作者: amdsuperman    时间: 2016-1-6 21:55
补图233333333333333

作者: amdsuperman    时间: 2016-1-6 22:00
补图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1-6 22:19
分正反,你接的是正确的。
作者: 子卿    时间: 2016-1-6 23:41
屏接口那接不错,驱动板那对应测一下 vcc  GND就知道接的对不对
作者: PC专家    时间: 2016-1-7 13:41
这个搞错会烧屏的小心
作者: 1030095410    时间: 2016-1-7 14:49
应该是正确de !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6-1-7 15:07
这个反了也插不进去,实在拿不准,就测下供电要不要搞错
作者: GAOWOAINI    时间: 2016-1-9 17:10
  你接的是正确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6-1-9 22:00
接错了小心烧屏
作者: 了望塔    时间: 2016-1-9 22:24
这种排线反了也无所谓,因为一面是绝缘的。
作者: 刘建    时间: 2016-1-9 22:59
你接的很好,太有才了
作者: 7GE8    时间: 2016-1-10 09:53
如果插反是插不进的,屏线有防呆口的!
作者: 付豪杰    时间: 2016-1-10 09:57
注意 插反了后果很严重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1-10 12:28
你接的是正确
作者: zhongnews    时间: 2016-1-10 12:42
你这也要问,先搞懂双8,单8的屏接口,关键注意屏供电。
作者: a1015271467    时间: 2016-1-10 13:31
了望塔 发表于 2016-1-9 22:24
这种排线反了也无所谓,因为一面是绝缘的。

真的么  ?我被大师们吓了都不敢试试
作者: 小自行车    时间: 2016-1-10 13:42
屏这头安装正确 还要看驱动板这头有木有安装正确了
作者: 了望塔    时间: 2016-1-15 19:09
a1015271467 发表于 2016-1-10 13:31
真的么  ?我被大师们吓了都不敢试试

用眼睛都能看出来一面是绝缘一面有触点的啊!
作者: lichaolian    时间: 2016-1-15 19:29
插进就行,也有个别的正反都插得进,插错了危险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15 19:47
反也它也接不通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6-1-15 19:57
你这个是对了,当然分正反,插反了就会白屏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6-1-16 10:25
你的接法是正确的,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6-1-16 10:41
这个是插反不得的,你插的对了呢。
作者: xklfc    时间: 2016-1-22 23:54
LZ一看就不是做维修的,维修有句行话,就是修理匠修理匠怎么拆怎么装,吃不准的地方手机拍照,这样你的这个帖子就不需要发啦。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6-1-24 09:24
屏这边是正常的  但是驱动板这个就不知道你接对了 没有   还有你是换屏线 还是从新把屏线接回去    这样的屏线有2种 有正反的  还有正对正的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1-24 17:55
有正反之分吧
作者: 昭阳科技电脑    时间: 2016-1-24 20:07
了望塔 发表于 2016-1-9 22:24
这种排线反了也无所谓,因为一面是绝缘的。

反了有时候会白屏,有时候会烧屏……。
作者: guopengfei    时间: 2016-1-25 15:29
接的正确,插反了屏就烧了

作者: 5632638428    时间: 2016-1-25 16:59
正确没错反查烧屏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6-1-26 00:38
amdsuperman 发表于 2016-1-6 21:55
补图233333333333333

屏这边你这样接是正确的,屏接口有防呆设计,你反着插是插不进去的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1-26 01:06
凤城 发表于 2016-1-26 00:38
屏这边你这样接是正确的,屏接口有防呆设计,你反着插是插不进去的

不对哦,有些正反都能插进去的...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6-1-26 15:01
scq330 发表于 2016-1-26 01:06
不对哦,有些正反都能插进去的...

驱动板上是有正反都能插进去的,屏上面的接口我还没遇到过反着也能插进去的,接口都有防插错设计,当然硬插的话还是能插进去的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1-26 15:04
凤城 发表于 2016-1-26 15:01
驱动板上是有正反都能插进去的,屏上面的接口我还没遇到过反着也能插进去的,接口都有防插错设计,当然硬 ...

屏上的一样能正常的插入的,正反都可以,我遇到不少了
作者: 了望塔    时间: 2016-1-30 19:31
昭阳科技电脑 发表于 2016-1-24 20:07
反了有时候会白屏,有时候会烧屏……。

白屏可能,烧屏?为什么?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2-6 12:16
xklfc 发表于 2016-1-22 23:54
LZ一看就不是做维修的,维修有句行话,就是修理匠修理匠怎么拆怎么装,吃不准的地方手机拍照,这样你的这个 ...

修理工 修理匠  怎么拆 怎么上  先拆的后上 ,后拆的先上
作者: 那就忘记    时间: 2016-2-6 12:18
有信号,没信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