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孙先森 发表于 2016-1-7 10:26
其他本子都还行,苹果本子就算了,好难修
qq648643048 发表于 2016-1-7 10:52
固定工资还是提成?常年量啥样?
zrpljf 发表于 2016-1-7 15:09
看你喜欢,固定工资,底薪加提成都ok,活还好吧,赶不过来
xiejinliang 发表于 2016-1-9 16:03
从08年开始修,修是修了好多年,现在主要修苹果电脑,其它笔记本没问题。可是自己年龄大了点。30有5了。
xiejinliang 发表于 2016-1-11 10:05
在外面打工呢。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