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qiuzao 发表于 2016-1-6 15:29
很厉害的样子啊。。哈哈。。。。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1-6 16:23
维修已经是过去式了 大侠 你还是找师傅吧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1-6 17:20
不是呀 你工资都不写 在说我实话实说呀

赵明z 发表于 2016-1-6 17:50
要学徒不?呵呵!本人正在学习当中

qq100669246 发表于 2016-1-6 17:52
实习什么待遇呀老板
414483911 发表于 2016-1-6 19:30
试用2个月1800/月,包住 。之后看能力。这些都好说,
赵明z 发表于 2016-1-7 09:38
额!除开吃的,那不就没钱了,,,,
赵明z 发表于 2016-1-7 09:38
额!除开吃的,那不就没钱了,,,,
暮光之城a 发表于 2016-1-7 02:13
过年放不放假?
13427865984 发表于 2016-1-13 00:08
实地学过手机、要不?
414483911 发表于 2016-1-13 15:37
电脑方面有没接触过
l水底捉鱼 发表于 2016-1-6 16:48
我也不知道维修是不是过去式 现在电脑这行确实没那么好做了 每次看见你都是这一句 这算是灌水么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