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X450V [打印本页]

作者: 满满    时间: 2016-1-6 13:58
标题: X450V
      版号X450VC REV:2.1 贴纸X450VC  完美解决10秒后亮机症状。在群里别人传我的。               
            

华硕X450VCrev:2.1.rar

3.53 MB, 下载次数: 52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建明电脑    时间: 2016-5-11 09:35
我的机器是X45CC REV:2.3  内存操上是X450CV .电流1.2A无跳变  可以用这个刷吗?

作者: 满满    时间: 2016-5-12 09:34
建明电脑 发表于 2016-5-11 09:35
我的机器是X45CC REV:2.3  内存操上是X450CV .电流1.2A无跳变  可以用这个刷吗?

我是2.1的。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6-5-14 09:37
程序好的,可以用,谢谢,原来开机慢
作者: 建明电脑    时间: 2016-5-18 09:30
我的主板已经修好,是板载内存空焊了
作者: 满满    时间: 2016-5-19 15:32
建明电脑 发表于 2016-5-18 09:30
我的主板已经修好,是板载内存空焊了

修好就行,能收到大洋,就行。
作者: 灿伟    时间: 2016-6-14 15:32
谢谢你的BIOS   我之前刷了别人的  开机显示慢     我的板号是  X450VC   2.0 的 刷上没问题
作者: 满满    时间: 2016-6-15 10:08
灿伟 发表于 2016-6-14 15:32
谢谢你的BIOS   我之前刷了别人的  开机显示慢     我的板号是  X450VC   2.0 的 刷上没问题

好东西大家一起用。
作者: 建明电脑    时间: 2016-6-21 09:23
谢谢楼主,感谢大家的帮忙

作者: lj677    时间: 2016-7-26 18:27
x450d 可以吗
作者: 满满    时间: 2016-7-31 09:15
lj677 发表于 2016-7-26 18:27
x450d 可以吗

自己看版号,一样就能用
作者: 1042454172    时间: 2016-8-18 17:38
我的被上家动过BIOS,和楼主一样的版号,下下来试一下,希望能好。
作者: 小杨在线    时间: 2017-3-23 18:18
好,这个已测试,很棒,我的是X450VC REV2.0,开机3秒见LOGO
作者: 满满    时间: 2017-4-2 12:48
小杨在线 发表于 2017-3-23 18:18
好,这个已测试,很棒,我的是X450VC REV2.0,开机3秒见LOGO

对啊,肯定的
作者: 博洋    时间: 2017-7-21 13:52
  我的是开机掉电,刷上你的试试
作者: klw2004wj    时间: 2018-1-31 17:13
好用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