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U410开机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south045512    时间: 2016-1-4 15:02
标题: U410开机重启
手上一台U410开机到0.8不显示器!掉电在重启!一直循环!输了论坛里的好多BIOS都没用!!
作者: 福州小丁    时间: 2016-1-4 15:57
应该是BIOS吧  我记的论坛上有个写着售后拿出来的那个BIOS好用  
作者: 小白不懂    时间: 2016-1-5 23:57
这机不知道是不是通病 ,喜欢掉电,刷一下南桥的BIOS就,昨天就修好了一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