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U410开机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south045512
时间:
2016-1-4 15:02
标题:
U410开机重启
手上一台U410开机到0.8不显示器!掉电在重启!一直循环!输了论坛里的好多BIOS都没用!!
作者:
福州小丁
时间:
2016-1-4 15:57
应该是BIOS吧 我记的论坛上有个写着售后拿出来的那个BIOS好用
作者:
小白不懂
时间:
2016-1-5 23:57
这机不知道是不是通病 ,喜欢掉电,刷一下南桥的BIOS就,昨天就修好了一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