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G4 板号R33开机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ddffwvwfwsv    时间: 2016-1-4 13:17
标题: HP G4 板号R33开机不显示
渠道客户送来的机器。说第一次接到机器干下PCH后用了10几天又挂了,现在不亮了,在干PCH也没有用。拿到机器上电开机,电流跳变0.02-----0.9----1.24就不动了。拆机测试主板各大电压,处集显外其他的全了。另外还有就是这台机器的集显是开机后有一下,亮机后集显会消失。换内存无果。侧内存槽发现内存复位没有电压,如图
}8J3DVPCAFBN]9_)K`S5CPY.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追查该信号来到下图:
M)02DVQPF`B_MO]JDHR){IE.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30的PIN1有1.5v电压,PIN2有3.3v,到同条件满足。PIN3也有1.5v电压。说明内存复位CPU已经发出来了。测R375一边有1.5v一边没有,难道R375坏了。又感觉不像啊,没进水没有烧的痕迹,电阻怎么会变大或者断了呢。持着怀疑的心态拆下电阻,测得电阻阻值正常。怎么回事,内存槽短路了?测内存复位对地只有100欧??不正常吧。还有就是打阻值卡发现内存时钟只有0.6v。偏低了,时钟来自CPU。为了省事直接找到CPU复位信号。如图:
J_~PRN1(NMWZ~Q9GPG)J~XI.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位是1.1v正常。不知道是不是CPU得问题。暂时没有三代CPU.没有换,还是就是PCH的发热量比CPU和显卡还要大。另外就是LPC总线没有波形,所以怀疑是PCH挂了。但是又不确定。特来求助各位大神。有没有遇到过类似情况的,给个建议啊啊

作者: 安吉维修    时间: 2016-1-4 13:27
刷BIOS 看看
作者: ddffwvwfwsv    时间: 2016-1-4 13:29
安吉维修 发表于 2016-1-4 13:27
刷BIOS 看看

刷了不只一个了
作者: 小陈快修    时间: 2016-1-4 13:36
之前是干桥好的现在就换呗
作者: 残e梦    时间: 2016-1-4 14:14
有时间就重新植下试试
作者: 18265762635    时间: 2016-1-4 14:18
你打一下内存上是否有波形啊  如果没有按照不跑吗来修啊
作者: 启蒙扬天    时间: 2016-1-4 14:30
内 存有无波形

作者: 1176138935    时间: 2016-1-4 14:56
18265762635 发表于 2016-1-4 14:18
你打一下内存上是否有波形啊  如果没有按照不跑吗来修啊

lpc都没有波,内存何来的波????????
作者: 1176138935    时间: 2016-1-4 14:58
你确定复位1.1v是正常的?LPC总线的阻值你查了没有??
作者: 小手洼凉    时间: 2016-1-4 15:04
先换个桥。试试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6-1-4 15:18
内存没过,仔细测内存参数。
作者: disc5202002    时间: 2016-1-4 16:09
写的不错!!
作者: liyaohao    时间: 2016-1-4 16:14
桥坏了  换个吧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1-4 22:32
先换PCH吧。
作者: zhouxiaobao9    时间: 2016-1-4 22:56
先刷BIOS再说!!!!
作者: huynhbeatbox195    时间: 2016-1-4 23:08
H_PWRGOOD_R
作者: 重庆互知科技    时间: 2016-1-5 13:29
学习了   谢谢分享
作者: 追杀那女孩    时间: 2016-1-5 14:01
之前搞桥,现在发烫,应该桥,换个新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6-1-5 14:02
内存没有波形 就是不跑马
作者: ★.断点oミ    时间: 2016-1-5 14:47
桥如果没有正常跑马是会发烫的...这个属于正常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