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R522 电流跑0.23 又秒杀 天天这样多好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ZUODA    时间: 2016-1-4 10:12
标题: 三星R522 电流跑0.23 又秒杀 天天这样多好
本帖最后由 ZHANGZUODA 于 2016-1-4 10:17 编辑

昨天一客户拿来一台三星R522 说不开机,我插电源待机正常,触发后电流0.23,怀疑没过CPU直接报价200元,客户说那就修吧。我发现螺丝不全 键盘没插怀疑不是一修机了,有可能不好修啊 那也得干呢现在活少啊,拆到裸板后发现CPU背面的大电容被人拿掉了 ,测了一下果然CPU电感没有电压,好了准备修CPU电路吧,仔细看虽然上家把大电容拆了,但是没换上替换电容,那我就先把电容焊上在看看啥情况,结果找了两个330的电容焊上,上电开机 一切正常。客户挺高兴的说你的维修水平很高啊,(呵呵俺的水平一般)直接交200元说谢谢,这个活 也算是捡着了,(在这里感谢上家)不装大电容CPU不出电压这个有点想不通,那个电容不就是滤波的吗?(换330一般都是换4个 我换的两个用示波器看不是很稳但是可以用测试正常)
作者: 1679684    时间: 2016-1-4 10:17
一定会返修的  !可能会导致掉电!  等故障!  必须加4~6个!
作者: ZHANGZUODA    时间: 2016-1-4 10:22
1679684 发表于 2016-1-4 10:17
一定会返修的  !可能会导致掉电!  等故障!  必须加4~6个!

呵呵 我换了好多了 没事 一个也没回来
作者: 505281953    时间: 2016-1-4 10:22
哈哈哈··楼主捡漏啦
作者: ZHANGZUODA    时间: 2016-1-4 10:26
505281953 发表于 2016-1-4 10:22
哈哈哈··楼主捡漏啦

恩呢 不知道上家是啥意思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6-1-4 10:31
不装电容,电感出来的是高频电流,当电流达到锋值的时候,电压就超高了,通过FB反馈回管理芯片,就会关闭脉冲输出了,这个不难理解啊
作者: ZHANGZUODA    时间: 2016-1-4 10:36
pfvl2008 发表于 2016-1-4 10:31
不装电容,电感出来的是高频电流,当电流达到锋值的时候,电压就超高了,通过FB反馈回管理芯片,就会关闭脉 ...

哦 这就明白了
作者: 2042602763    时间: 2016-1-4 10:41
我也觉得要是天天这样修的话还是多安逸地
作者: xt4eyq    时间: 2016-1-4 10:48
最好4个或以上.加少了运行大程序可能会掉电
作者: 114671025    时间: 2016-1-4 10:48
半年之内 必回 等着收银子吧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6-1-4 10:51
只上两个电容是不是少点
作者: 孽崽丶    时间: 2016-1-4 11:02
楼主细心检查,厉害
作者: 欣欣向上电脑    时间: 2016-1-4 11:03
总有送上门的好活!!!
作者: wgopp520    时间: 2016-1-4 11:05
肯定高返修率,质保一个月?不会真的只管客户一个月吧?

作者: pxx398525810    时间: 2016-1-4 12:32
最好是加4个,免得返修麻烦
作者: lianerqiqi    时间: 2016-1-4 13:23
一般都是加4个
作者: 安吉维修    时间: 2016-1-4 13:27
这样会返修的
作者: 舟子    时间: 2016-1-4 13:35
上家什么水平?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6-1-4 13:35
这个是通病啊加4个不然不行
作者: 小小菜鸟,    时间: 2016-1-4 14:07
2个 ?  我只能说呵呵了   !啊门!
作者: a1881hf0226    时间: 2016-1-4 14:16
上家都拆了为什么没换,不科学啊
作者: 运成电脑    时间: 2016-1-4 14:21
负载重时会掉电吧 至少4个
作者: linghuben    时间: 2016-1-4 14:30
打了个正着?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作者: linghuben    时间: 2016-1-4 14:31
这拆的好。上家也是。
作者: 乐观    时间: 2016-1-4 14:36
这上家也太好了,相当于直接告诉你故障点了
作者: 光头6号    时间: 2016-1-4 14:42
2个返修率很高
作者: 穿壁引光    时间: 2016-1-4 15:04
楼主技术不错 故意换2个 等下次在返修哈哈哈
作者: qazzymppllq    时间: 2016-1-4 15:19
加两个返修再收一次钱吗?。。
作者: digit0934    时间: 2016-1-4 15:25
这个叫秒杀吗
作者: chengwenlong136    时间: 2016-1-4 15:31
我一般都用6个330的电容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1-4 22:57
最好还是并联4个,因为厂家设计大电容一般都是1000UF,电容代换原则是要大于或等于原容值。
作者: baishihao    时间: 2016-1-9 02:51
你就想了呵呵 天天都有得修我也想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6-1-9 09:49
又是大电容的问题
作者: sgzcrr135    时间: 2016-1-9 10:55
两个少 了 我们一般都是上4个 比较妥当6个放不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