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193W 显示器 开关不管用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3 01:08
标题: 联想L193W 显示器 开关不管用
  联想L193W显示器  开关管用解决了   给大家分享维修成果。    被这个按键给迷惑了,测量好长间才测出来,原来它坏掉了,还有一个ZD的二极管也坏了一个,这个两个东西换上后,上机一按完美开----关显示器



  
IMG_20160103_00084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6-1-3 10:55
联想的按键容易坏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6-1-3 11:03
这个二极管是开关上面的?
作者: 9324449    时间: 2016-1-3 11:31
这个二极管是不是通用的?在显示器电路板上随便弄一个都可以的吗?
作者: 四方玉    时间: 2016-1-3 11:32
这种问题应该很容易找到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1-3 11:46
楼主哪拆下来的,一般换开关全换比较可靠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6-1-3 12:20
你写的也太笼统了吧 没写到内容{:4_123:}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3 14:14
这种故障用表就很容易测出来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3 15:49
woku136 发表于 2016-1-3 12:20
你写的也太笼统了吧 没写到内容

不善于表达呀  不好意思     下次写详细点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3 15:50
9324449 发表于 2016-1-3 11:31
这个二极管是不是通用的?在显示器电路板上随便弄一个都可以的吗?

这个应该是一样的吧   我是从旧板上拆的   标着ZD的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3 15:51
329187072 发表于 2016-1-3 11:03
这个二极管是开关上面的?

恩 是开关上的  背面的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1-4 16:23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1-3 15:50
这个应该是一样的吧   我是从旧板上拆的   标着ZD的

ZD稳压二极管
作者: ww123321    时间: 2016-1-4 16:39
学习了,要是我修的话就换整个电源板了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1-4 16:41
ww123321 发表于 2016-1-4 16:39
学习了,要是我修的话就换整个电源板了

不是吧    慢慢研究会看到希望
作者: 略懂XNB    时间: 2016-1-4 16:43
ww123321 发表于 2016-1-4 16:39
学习了,要是我修的话就换整个电源板了

换板谁也会,问题是找到故障点,明白工作原理。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6-1-4 19:31
ww123321 发表于 2016-1-4 16:39
学习了,要是我修的话就换整个电源板了

按键问题你换了电源板也不会好的呀。
作者: 9324449    时间: 2016-1-4 19:32
{:4_116:}{:4_116:}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