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_123:}woku136 发表于 2016-1-3 12:20
你写的也太笼统了吧 没写到内容
下次写详细点9324449 发表于 2016-1-3 11:31
这个二极管是不是通用的?在显示器电路板上随便弄一个都可以的吗?
329187072 发表于 2016-1-3 11:03
这个二极管是开关上面的?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1-3 15:50
这个应该是一样的吧 我是从旧板上拆的 标着ZD的
ww123321 发表于 2016-1-4 16:39
学习了,要是我修的话就换整个电源板了
ww123321 发表于 2016-1-4 16:39
学习了,要是我修的话就换整个电源板了
ww123321 发表于 2016-1-4 16:39
学习了,要是我修的话就换整个电源板了


{:4_116:}{:4_116:}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