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武汉汉阳创见电脑维修服务中心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canddy    时间: 2016-1-2 10:06
标题: 武汉汉阳创见电脑维修服务中心转让
由于个人原因,店主在武汉市汉阳王家湾商圈有一电脑维修服务中心写字楼店面诚转。
1.区位:该服务中心位于汉阳中心王家湾核心地段的写字楼上。
交通便利,濒临二环线,距地铁3号线不到100米,4号线不到500米。
周边有汉商,摩尔城,人信汇,海天广场,家乐福,沃尔玛,大洋百货,工贸家电,国美电器等众多商业热点,人流量巨大。楼下有地下停车场,周边也有很多停车位,停车方便。
2.经营状况:该中心成立于2012年初,在汉阳经营笔记本专修业务4年,有众多老客户和优质客源。维修量稳定。
3.门店环境:建筑面积53平米,有独立洗手间。有空调及电热水器,木地板,分前后隔间。前侧为接待区域,后侧为维修区域。
4.转让内容:
  主要硬件设施:饮水机1台,三座沙发1个,玻璃茶几1个,2.4米前台桌一个,抽屉柜一个,隔断柜(包含至少4立方米储物空间)1个,2.5米维修工作台一个,椅凳4把,迅维红外BGA(型号:CF360)工作台1台,热风枪1台,烙铁台1台,安泰信数字可调电源1台,40*30CM笔记本拆件收纳盒15个,LED1M*1M)广告灯箱1个,测试用14寸显示器1台,测试用19寸显示器1台,电信光猫1台,无线路由器1台,电话机2部,笔记本料板,维修材料,工具若干。(具体面议)
软件相关内容(如有需要):使用4年的QQ服务号1个,座机号1个,手机号3个,4年以来在网络上的优化信息。网站(域名截止20164月,服务器空间截止20169月),未使用完的宣传单,小广告。
5.租约优势(如有需要):本中心是最早入驻此写字楼的一批商户之一,由于租约签订较早,租金较本楼其他商家低300元左右。
6.适合行业:电脑维修,手机维修,办公设备维修,IT售后服务,办公耗材配送。
7.转让费用:仅硬件3W元人民币,包含软件相关内容4W元人民币,包含租约全部5W元人民币(包含6000元押金)。细节可当面商议确定。
有意向者请联系代理人:郭先生,电话18062062547




补充内容 (2016-1-5 16:18):
有意向的可私信询底价。
作者: 隐风之龙    时间: 2016-1-2 10:10
现在生意不好做喽。呵呵
作者: canddy    时间: 2016-1-2 10:11
隐风之龙 发表于 2016-1-2 10:10
现在生意不好做喽。呵呵

是的,打算换行业了。
作者: 陈继斌    时间: 2016-1-2 10:53
我这的老板也想要转行了,现在这行不好干了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6-1-2 11:18
现在搞维修的不行了, 要该行了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1-2 11:46
唉,感觉现在搞维修的很难

作者: manzxq    时间: 2016-1-2 12:24
本帖最后由 manzxq 于 2016-1-2 12:27 编辑

我是武汉的,老往王家湾那边过,真不知道写字楼里有个修笔记本主板的。
路过,你做那家的代理啊?..........
感觉楼下没有门面,还是有很大的关系~~~~,王家湾还是不错的地段~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6-1-2 12:54
最近转让的真多啊
作者: 午后一板    时间: 2016-1-2 16:01
加油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1-3 09:40
不是临街和电脑城的不好做呀,要想在写字楼里做,5w块可以整套全新的笔记本+手机的设备和常用配件!包括手机压屏设备!你那套工具买全新的1w都不要。
作者: michaelxu1981    时间: 2016-1-3 10:06
生意还不好做啊,房租贵啊,最主要是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太快了,还有价格一直再降,要转行了。
作者: canddy    时间: 2016-1-3 14:36
manzxq 发表于 2016-1-2 12:24
我是武汉的,老往王家湾那边过,真不知道写字楼里有个修笔记本主板的。
路过,你做那家的代理啊?........ ...

没有代理,纯私人工作室。
王家湾的门面,做维修的负担不起啊。
作者: zjhs005    时间: 2016-1-3 14:57
现在修本的多是百十元啊,还不如搞手机啊,搞手机的话,比搞电脑的强啊。。。
作者: zjhs005    时间: 2016-1-3 15:00
维修行业已经饱和了,太多人都在搞了,培训机构也天天在培训,,,而收费 价格一降再降。。。。
作者: yangke251    时间: 2016-1-3 15:16
都换以后谁修电脑呀!,都是市场经济呀!
作者: studzeng2    时间: 2016-1-4 09:05
不好做还那么多人学维修进入这行?
作者: 激进    时间: 2016-1-4 11:08
就这转让五万,只能呵呵了
作者: canddy    时间: 2016-1-5 16:09
本帖最后由 canddy 于 2016-1-5 16:15 编辑
激进 发表于 2016-1-4 11:08
就这转让五万,只能呵呵了

没人要也无所谓,冷嘲热讽的见多了。有意向自己询底价。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6-1-13 21:55
兄弟,在王家湾做维修,归根结底,汉阳没得电脑城,汉阳的人都往汉口武昌跑,希望你早点解脱,传统的维修服务行业,做技术又累又挣不到钱。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