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新机器300S LT41 SKL 14292-1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o    时间: 2015-12-30 15:29
标题: 联想新机器300S LT41 SKL 14292-1
15年新机器联想300S,板号:LT41 SKL 14292-1
浸液已修复,BIOS跟大家分享

联想300S-14 LT41 SKL 14292-1 N16V-GM-B1.zip

4.15 MB, 下载次数: 50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天风科技    时间: 2016-6-10 13:09
我的  集成显卡的   BIOS  有吗
作者: z331231314    时间: 2016-7-11 20:08
这个亮机电流多少  0.3左右跳变看上去是正常的不显示  
作者: z331231314    时间: 2016-7-11 20:24
刷了 0.2不跳变  在刷回去试下 原来可以跳变的




作者: 梦醒9181    时间: 2016-7-27 16:53
图纸有吗这个机子的?
作者: 梦醒9181    时间: 2016-7-27 16:53
我这个现在CPU不上电 不知道什么问题
作者: tyhtyq    时间: 2016-8-28 14:35
电脑型号EDGE 2-1580 集显的,板号一样,不知能通用不?、
作者: mayaolp    时间: 2016-9-19 14:20
xiexie....
作者: mayaolp    时间: 2016-9-19 14:38
xiexie....
作者: 心中有她    时间: 2016-11-13 06:23
谢谢下一个,我现在在修一台也是进水,修开机了,但好像跑不过内存,不知是不是BIOS也坏了
作者: 周大兵    时间: 2016-11-30 23:03
z331231314 发表于 2016-7-11 20:24
刷了 0.2不跳变  在刷回去试下 原来可以跳变的


跟你一样,不刷之前0.32左右,不跳,各路大电感都有电压,刷了0.22,CPU供电都没了
作者: w39590394    时间: 2016-12-20 15:11
谢谢。正需要。
作者: cfan1027    时间: 2016-12-20 15:21
坏的挺多呀
作者: 激进    时间: 2016-12-24 20:32
四代以后板载CPU的备份BIOS 意义真不大,下载刷了电流完全不一样。还是学学如何改BIOS吧

作者: 激进    时间: 2016-12-24 20:35
好机上备份的,你读取保存了用你的原BIOS可以,你换BIOS本体再试下,你想哭的心就有了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6-12-29 16:18
备份的开机慢吧?
作者: 578233652    时间: 2017-1-18 22:14
下载试一下,,,感谢
作者: 富士通专修    时间: 2017-7-24 10:33
倒是回话啊,正常电流是多少啊?感觉都是0.3几,有时钟没复位
,不跑马,刷BIOS有个屌用
作者: 周维修    时间: 2017-8-24 01:46
楼主,这个笔记本适配为多小功率的,是120W还是90W
作者: 口水、    时间: 2018-1-15 16:12
正好需要 先下载试试 谢谢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8-3-26 16:18
卧槽现在论坛骗分太多了。刷了BIOS不亮机。原来还能亮有密码。

作者: 地下河    时间: 2018-3-31 10:35
这个机子集显开机0。45安有显。独立的0。7安有显。
作者: zhengyin130yy    时间: 2018-3-31 11:37
大神级别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wwt7733775    时间: 2020-3-21 18:01
这个亮机电流多少  0.3左右跳变看上去是正常的不显示  
作者: wwt7733775    时间: 2020-3-21 18:06
这个亮机电流多少  0.3左右跳变看上去是正常的不显示  
作者: 杰ge    时间: 2021-8-3 19:41
刷了 0.2不跳变风扇转了停
作者: ST11    时间: 2022-1-13 19:56
我试试看可不可以
作者: ST11    时间: 2022-1-14 22:03
楼主,能否分享下你这个主板的图片,我准备改动下线路
作者: 毕节响尾蛇数码    时间: 2022-2-25 12:07
刷进去机器转一下就停了 一会儿风扇狂转 机器不亮原来是有bios密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