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BA41-01190A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之骄子77    时间: 2015-12-28 19:20
标题: BA41-01190A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02257-1-1.html
具体 怎么修的 是参考这个帖子修的,, 估计是通病了!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买来芯片怎么干都不行- - 最后 上下管全换了,,,又换了个芯片好了!  可能 我技术比较差,,没焊好!

顺便发个亮机图片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还有BIOS备份。 之前刷过BIOS 备份过, 刷别 的不能用 修好好 死机 不显示! 顺便把BIOS刷个,, 以免以后下错了 就懵逼了!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BA41-01190A.zip

1.68 MB, 下载次数: 3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看清版号


作者: rimnmgds    时间: 2015-12-28 20:32
这焊的也太严重了  清理一下   不然容易积灰   
作者: rimnmgds    时间: 2015-12-28 20:33
这焊的也太严重了  清理一下   不然容易积灰   
作者: xuxiaogang    时间: 2015-12-28 21:10
你这焊的太不好看了,用洗板水洗下。
作者: 天之骄子77    时间: 2015-12-28 21:58
rimnmgds 发表于 2015-12-28 20:33
这焊的也太严重了  清理一下   不然容易积灰

- - 你重复了  小心被玩权限的装B 扣你分!   
技术差, 就只能焊这样了 嘿嘿
作者: 天之骄子77    时间: 2015-12-28 21:58
xuxiaogang 发表于 2015-12-28 21:10
你这焊的太不好看了,用洗板水洗下。

不洗了 都装起来了   管他的
作者: 小不点,维修部    时间: 2015-12-28 21:59
习惯性把芯片吹出来,洗干净焊盘再吹上去
作者: rimnmgds    时间: 2015-12-28 22:13
天之骄子77 发表于 2015-12-28 21:58
- - 你重复了  小心被玩权限的装B 扣你分!   
技术差, 就只能焊这样了 嘿嘿

发帖的时候卡了一下   就成两遍了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5-12-28 22:21
那焊工楼主还要勤练。还有要买一套好的工具和好的焊工就快了。最后清洗干净,以免焊膏吸潮气,再出毛病
作者: 天之骄子77    时间: 2015-12-28 22:40
乐呵呵 发表于 2015-12-28 22:21
那焊工楼主还要勤练。还有要买一套好的工具和好的焊工就快了。最后清洗干净,以免焊膏吸潮气,再出毛病

好的。  以后多多注意啊  我也不太清楚这些, 没太在意, 以后注意点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