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420I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LBCP    时间: 2015-12-27 11:19
标题: T420I不跑码
本帖最后由 LBCP 于 2015-12-27 11:21 编辑

机器已被拿走,无法上图,就说说吧



隔壁拿了台T420I,说是在沙坪坝那边压了显卡,电流0.9不跑码。


我呵呵了,昨天才修一台一模一样的,条件都正常,不跑码,告诉客户换桥,嫌太贵,走了,今天又来一台。


检查了下,问题还真一模一样,给他说要换桥,(hm65的,有黑胶,有点烦),然后报价。。。。,经同意,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搞定。


上电,电流哗啦啦滴上去鸟,接屏,亮机,OK,机器还给隔壁的哥们儿(也是修电脑的,所以我没有太多测试)


这么快就完了?当然不会,没过几个小时,这哥门儿又来了,说机器半小时准时掉电。


哦哦,知道了,再次拆开这背时滴机器,取下BIOS,替换个ME,再上机,还掉?


我勒个去,太坑了吧,我有多少半小时可以浪费啊。
。。。。。。。
。。。。。。。
。。。。。。。


再过N小时,终于,换了个可以不掉的ME,放电影3小时后,把机器还给了那哥们儿。




然后就献上我替换ME后的BIOS吧,给有需要的哥们儿






t420I备份-.rar

4.84 MB, 下载次数: 1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shenke668    时间: 2015-12-27 14:10
这个BIOS官网自己合成应该可以用吧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5-12-27 15:13
楼主怎么直接换桥,是通病不?
作者: 哎哟不错    时间: 2015-12-27 16:21
看来楼主不惧黑胶,教教经验咯
作者: LBCP    时间: 2015-12-27 16:57
本帖最后由 LBCP 于 2015-12-27 17:04 编辑
哎哟不错 发表于 2015-12-27 16:21
看来楼主不惧黑胶,教教经验咯

下部温度略高于上部,温度升高到你认为合适的时候,用力抬起来,很少掉过点
作者: LBCP    时间: 2015-12-27 16:58
873808892 发表于 2015-12-27 15:13
楼主怎么直接换桥,是通病不?

应该是通病,修过两台现象完全一样
作者: LBCP    时间: 2015-12-27 17:00
shenke668 发表于 2015-12-27 14:10
这个BIOS官网自己合成应该可以用吧

可以啊,一般都是去官网下载用来合成,me嘛,冰哥不是放出来那么多版本么?方便些,直接用。官网有的BIOS不提供me,就是个主BIOS
作者: LBCP    时间: 2015-12-27 17:01
LBCP 发表于 2015-12-27 17:00
可以啊,一般都是去官网下载用来合成,me嘛,冰哥不是放出来那么多版本么?方便些,直接用。官网有的BIOS ...

是饼哥。。。
作者: xiaochongwa    时间: 2015-12-27 17:02
楼主事重庆的?
作者: LBCP    时间: 2015-12-27 17:04
xiaochongwa 发表于 2015-12-27 17:02
楼主事重庆的?

对啊,泰兴这边
作者: 哎哟不错    时间: 2015-12-27 17:31
LBCP 发表于 2015-12-27 16:57
下部温度略高于上部,温度升高到你认为合适的时候,用力抬起来,很少掉过点

用镊子吗,补线你们用什么线
作者: xiaochongwa    时间: 2015-12-27 17:43
LBCP 发表于 2015-12-27 17:04
对啊,泰兴这边

都是重庆的,给你加分了。
作者: xiaochongwa    时间: 2015-12-27 17:44
LBCP 发表于 2015-12-27 17:04
对啊,泰兴这边

都是重庆的,给你加分了。
作者: LBCP    时间: 2015-12-27 18:04
哎哟不错 发表于 2015-12-27 17:31
用镊子吗,补线你们用什么线

就是镊子,防止用力过猛,擦掉后面的件,我一般用一把镊子抵在后面,再翘。补线的时候很少,一般就用旧风扇里面的那玩意儿
作者: LBCP    时间: 2015-12-27 18:04
xiaochongwa 发表于 2015-12-27 17:44
都是重庆的,给你加分了。

谢谢哥们儿啊
作者: 哎哟··不错哦    时间: 2016-1-6 12:21
我现在也是不跑码,头都痛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