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分享】联想G50 维修时大家常常忽略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i8384    时间: 2015-12-27 09:49
标题: 【分享】联想G50 维修时大家常常忽略的问题
本帖最后由 yi8384 于 2015-12-27 09:52 编辑

此款机型用的是低电压内存也就是1.35V电压内存DDR3L,普通内存1.5V电压DDR3.
替换内存的时候要多注意下。另外新款机器也会使用低电压内存,修的时候多注意观察下。
新手发帖分享,大神勿喷,谢谢大家
另分享G50-70M 版号:ACLUA/ACLUB M-A273  独显四显存。
作者: yi8384    时间: 2015-12-27 09:51
版号:ACLUA/ACLUB M-A273  独显四显存。

G50 BIOS BF.zip

3.15 MB, 下载次数: 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743624871    时间: 2015-12-27 09:55
额这个得细心 现在好些都是
作者: 114671025    时间: 2015-12-27 15:17
鼓励下~~加油哦
作者: 1158376979    时间: 2015-12-27 15:49
修本的时候客户本机的内存是1.5v,但是后加了一条1.35v的内存 也可以使用。这样可以长时间使用吗?
作者: 哎哟不错    时间: 2015-12-27 16:02
1158376979 发表于 2015-12-27 15:49
修本的时候客户本机的内存是1.5v,但是后加了一条1.35v的内存 也可以使用。这样可以长时间使用吗?

我也加过,据我所知是可以代的。但能不能互代就没试过了
作者: yi8384    时间: 2015-12-28 17:22
1158376979 发表于 2015-12-27 15:49
修本的时候客户本机的内存是1.5v,但是后加了一条1.35v的内存 也可以使用。这样可以长时间使用吗?

可以的,但是低电压内存的板子不能上1.5V的内存。
作者: 15071354008123    时间: 2016-1-6 15:03
感谢 我的是待机高 不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