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hone6不用装指纹也可以刷机 [打印本页]

作者: ytmpesc    时间: 2015-12-27 01:40
标题: iphone6不用装指纹也可以刷机
今天在某宝上看到的最新拔术刷机53的都有救了?好像很牛x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5-12-27 22:22
有无详情?
作者: 水果族︱苹果(兔    时间: 2015-12-28 01:30
真的假的,如果是这样。?有没详细
作者: ytmpesc    时间: 2015-12-28 06:28
月饼 发表于 2015-12-27 22:22
有无详情?

具体你上淘宝搜索店铺名,A8A9苹果店,老板叫珠海小飞的你问下他,据他说要用仪器弄指纹码片就行了
作者: 成霸天下    时间: 2015-12-28 09:53
谁手上有这种机器,去刷一下,告诉大家结果。
作者: 成都维修技术员    时间: 2015-12-28 10:20
有结果要公布啊
作者: jac-    时间: 2015-12-28 10:20
欲知详情如何,且听下回?  是吗  楼主
作者: ytmpesc    时间: 2015-12-28 10:39
手上有一块报53的板问了跳过指刷要800大洋没搞
作者: ytmpesc    时间: 2015-12-28 10:40
jac-你找块板子去试试呗
作者: 我有新感觉    时间: 2015-12-28 11:17
等待大家使用结果,呵呵!
作者: fqshif    时间: 2015-12-28 11:36
真的假的.......
作者: qq89373880    时间: 2015-12-28 12:48
发下链接啊! 你说的那家没有啊  叫老板也不理
作者: hebinqiang999    时间: 2015-12-28 15:57
你就是那家店的店主吧
作者: ytmpesc    时间: 2015-12-28 17:11
hebinqiang999 发表于 2015-12-28 15:57
你就是那家店的店主吧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11.4WxzUD&id=524562320389&abbucket=4
作者: ytmpesc    时间: 2015-12-28 17:16
我昨天看到的时候问过了的

作者: ytmpesc    时间: 2015-12-28 17:17
qq89373880 发表于 2015-12-28 12:48
发下链接啊! 你说的那家没有啊  叫老板也不理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11.4WxzUD&id=524562320389&abbucket=4
作者: yblnm    时间: 2015-12-28 18:12
坐等小白鼠
作者: wsgwsgwsg    时间: 2015-12-28 21:13
真的假的,好像不太可能哦。
作者: 15108092366    时间: 2015-12-28 21:56
是不是真的啊,感觉有点不敢相信
作者: liwater363    时间: 2015-12-28 23:33
800,还是有些贵哦!😓
作者: 深圳卓越    时间: 2015-12-29 10:01
方法是的有,也有不少人试过成功的!但是目前这个是机密,没人会透露的!
作者: ytmpesc    时间: 2015-12-29 10:11
是啊,以后还不知道能不能升级
作者: 杨苹果    时间: 2015-12-30 20:34
这么神奇..........................
作者: 345654978    时间: 2015-12-31 15:20
变相在卖没指纹的主板吧!
作者: 德根    时间: 2016-1-4 17:22
真有这样的技术的话 那他本人要转翻了
作者: 笨笨的    时间: 2016-1-5 09:58
真的假的啊
作者: 397073135    时间: 2016-1-19 17:42
看不清楚啊 这什么图啊 都不详细
作者: ①輩ふ寵沵    时间: 2016-1-24 10:11
楼主能不能把步骤拍下来看看
作者: 锐杰电脑3    时间: 2016-1-30 00:00
看样子很牛的,指纹坏了刷报错53好像必须要修好指纹排线才可以刷机啊,深圳倒是有好多家可以修复指纹排线的,压线啊。。。上次我的就是发指纹按键给他压好排线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