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问问各位兄弟,AOC i2367f如何拆开 [打印本页]

作者: doom11    时间: 2015-12-26 20:41
标题: 问问各位兄弟,AOC i2367f如何拆开
   这两天这个 AOC 显示器出了点毛病,屏幕有波纹,估计是供电出了问题,
   为了避免走弯路,请教大家这个显示器如何拆开,从哪里入手不容易破坏机器。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5-12-26 20:51
我这有板子,全新的   
作者: doom11    时间: 2015-12-26 20:53
hyy5124 发表于 2015-12-26 20:51
我这有板子,全新的

自己用的,先修修看,问问兄台如何拆开?
作者: 大石桥易达    时间: 2015-12-26 21:44
怎么没人回呢。 这个我想知道。那个屏无边框。我估计应该用屏下打胶了
作者: xiongyangwan    时间: 2015-12-26 21:50
这个机器就不用修了 屏坏的几率太大了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5-12-27 01:25
doom11 发表于 2015-12-26 20:53
自己用的,先修修看,问问兄台如何拆开?

这个我倒没有看过怎么拆,不过拆都是小事情,所谓无边框,只是结合点更加隐瞒了
作者: kkkake    时间: 2015-12-27 10:31
这个应该是胶的,不过这机器肯定在保的!我卖出一台坏了拿去售后换过灯条,不知道人家是怎么拆的,而且毫无痕迹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5-12-27 14:26
这机子应该还有保修
作者: kkkake    时间: 2015-12-27 14:28
忽然想起来,应该是从底部开始拆吧!你看一下底部!
作者: kkkake    时间: 2015-12-27 14:29
补充一下,不是底座,是下边框!
作者: doom11    时间: 2015-12-27 16:20
kkkake 发表于 2015-12-27 14:29
补充一下,不是底座,是下边框!

谢谢兄台,拆开了图,的确是从下边框,有空上图片,现在正在修。目前的问题是主板12变5v后,主板有5.03,但到逻辑板保险处只有4.85v,其他电压陆续查
作者: doom11    时间: 2015-12-27 16:27
dadaniao100 发表于 2015-12-27 16:24
期待楼主的拆机教程早日出炉..........

嚒,版主都出马了,修好一定上!
作者: 410676340    时间: 2015-12-27 23:41
从后拆,很好拆的,从边上
作者: 135158wang    时间: 2015-12-28 08:58
这款没有拆过,拆过其他的冠捷无边框的,我是从屏的左上角或右上角开始翘,不过要细心
作者: doom11    时间: 2015-12-28 12:34
135158wang 发表于 2015-12-28 08:58
这款没有拆过,拆过其他的冠捷无边框的,我是从屏的左上角或右上角开始翘,不过要细心

这台机器千万别这样拆。
作者: 135158wang    时间: 2015-12-28 13:23
doom11 发表于 2015-12-28 12:34
这台机器千万别这样拆。

谢谢提醒,我还没用修过这种型号
作者: 河池东升    时间: 2015-12-28 13:34
还没拆过这种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