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y5124 发表于 2015-12-26 20:51
我这有板子,全新的
doom11 发表于 2015-12-26 20:53
自己用的,先修修看,问问兄台如何拆开?
kkkake 发表于 2015-12-27 14:29
补充一下,不是底座,是下边框!
图,的确是从下边框,有空上图片,现在正在修。目前的问题是主板12变5v后,主板有5.03,但到逻辑板保险处只有4.85v,其他电压陆续查dadaniao100 发表于 2015-12-27 16:24
期待楼主的拆机教程早日出炉..........
135158wang 发表于 2015-12-28 08:58
这款没有拆过,拆过其他的冠捷无边框的,我是从屏的左上角或右上角开始翘,不过要细心
doom11 发表于 2015-12-28 12:34
这台机器千万别这样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